小小簡單的一個三明治
竟然能在網路的團購美食造成大轟動

位於自由路的洪瑞珍餅店
是一家傳統的糕餅店
早年在西式喜餅還不流行時
它們家的中式喜餅一直是新人結婚時的首選

另外花生酥糖也是它們的人氣商品
只不過現在都被那簡單又樸實的三明治給取代了


 


這是位於法院,台中女中附近的自由店
在台中市洪瑞珍共有三家店
也各有支持的粉絲
 



在門口常停滿違規的車子
就只為了能買到那魂牽夢縈的三明治

 



創立於1946年算算已有64年的歷史

 



住台中的我可以不必宅配想吃就買得到
真是幸運
 



全麥火腿三明治30元

我到的那天很幸運的架子上都有貨
另一次週日一早10點去買時   前面大排長龍
架子上更是空蕩蕩
所以建議最好平常日子去買

 


 橘醬三明治30元(素食可吃)
另外還有蛋奶素可選擇
內餡起司蛋皮的三明治

 



最傳統的蛋皮火腿三明治25元
也是最夯的一種
只有他特別用的是特別的紙包裝
看起來很有值感
 


買十個以上可打九折
我看到店裡的客人都是一買好幾盒
所以九折應該不是難事




花生酥糖有點甜
配茶當茶食倒是不錯


 


傳統店面沒有華麗裝潢  
生意照樣嚇嚇叫

假日時往冰箱方向排去
總是黑壓壓的人群


 


這是零售櫃台
 
 


帶回家迫不急待的拆開享用
真的是很簡單的內在  但是塗抹的奶油就是那麼恰倒好處
一點也不油膩
 
自由店的奶油比中山店的多(這是我之前的印象不知最近有沒有改善)
整個三明治也比大

而且個人覺得自由店的服務較親切
 


 



這樣一個三明治連食量小的我   都可以一次吃掉兩個
 


 全麥有蛋皮加火腿及蛋皮加起司及橘醬三種
 
 


橘醬是自由店的創意商品
我覺得口感也很好
愛吃甜的人應該會很喜歡
 


 為了宅配的客人有專門的訂購單
十個以上打九折但要另外收運費
 



買十個以上就會用盒子裝
送禮也很美觀
 


貼心的設計    旁邊有標示製造日期
冷藏可放三天

洪瑞珍三明治自由店
地址:台中市自由路一段122號
電話:04-22268787

洪瑞珍三明治中山店
地址:台中市中山路125-2號
電話:04-22268127
 
洪瑞珍三明治進化店
地址:台中市進化北路342號
電話:04-22354215

三家店各有特色不妨換著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