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統一阪急加入信義區戰區之後
這附近的百貨商場競爭的煙硝味更濃

由於統一阪急標榜走日系百貨專櫃路線
據說前一陣子開幕時    
朝聖的人潮幾乎淹沒了信義商圈

尤其是日系平價天王---UNIQLO
更成了吸金石
這次台北行  自然也要到統一阪急去湊個熱鬧

 

 


新穎的是內空間設計
尤其是室內有許多挑高的開放空間
讓人視覺上更舒適
 
 


這一家專賣可麗餅的店
據說除了傳統口味
還有創新包入米飯的可麗餅  也不錯吃
這次不在預計路線之內
下次有機會ㄧ定要來嚐嚐

 


這就是UNIQLO
雖然已過了滿5000送500 的熱銷期

但是店內的人潮依然很多
像熱銷的羽絨背心已經銷售一空
讓原本想買羽絨背心的我好失望
但是自然還是有給它小採購一番
 
 


阪急引進很多台彎首家的專賣店
 


像這家Samantha  Thavasa
是我們每次到日本必逛的店
我發現它引進的包款非常齊全
省掉機票至少也可以買的很開心
 


 夜色襯托下的阪極百貨
 

 
 

此次逛阪急還有一個重要的點就是OPEN PLAZA
原本就很愛蒐集OPEN PLAZA周邊商品的我
進到OPEN PLAZA真是太興奮了!!   
 


OPEN 醬就在窗口跟大家打招呼
 


 


 

穿戴各式服裝的OPEN 醬
 


 


用OPEN 醬家族成員做成的各式商品
 
而且更令人開心的是可以拍照
我真的不了解一些店不准照相的理由??
其實少了免費的介紹不是很可惜嗎


 


絨毛娃娃類的商品
基本上是吸引不了我的

 


OPEN 醬和小桃開心的在一起
 

 


看這位小姐摸著頭似乎就在煩惱着要買什麼???
 

 


 


iphone 的外殻幾乎是每一家都會出的重要商品
當然OPEN 醬也出了相關產品
OPEN 4G隨身碟也在這次的購物單中
 


 


穿着原住民服裝的OPEN 醬好可愛~~~
 


 


這是這次的戰利品
當然少不了我最喜歡的講義夾
 


立體貼紙30元
書夾大的30小的18
可愛資料夾99
扇子35
超時用膠水30
雖然單價可能比起一般同類商品要貴一些
但是可愛造型讓人使用時心情愉悅是無價的^^^

 


 

 UNIQLO戰利品老公和我的外套
件799
保暖實穿又便宜
百穿不敗款內搭褲399
滿1500 還能抽日本雙人行
一定要給它達到門檻才能抽機票去日本
雖然明知那是不可能
但不試一下豈不連機會都不會有!!
我會不會操心太多.......

 

綁著圍巾的隨身碟已經被女兒要走了> 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