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is 是愛包成痴的人
每回出國除了LV包和outle的coach包之外,
名牌包我幾乎不會從國外帶回來

因為我的名牌包幾乎都是在台一皮飾買的
 


店內各品牌的貨色很齊全
那天我剛好到台一皮飾逛逛
遇到店裡進新貨
所以就搶先幫大家做介紹嘍!!
 


BOTTEGA VENETA春款超鮮艷的嫩綠色和寶藍色
 

SF的新款包非常輕
拿起來沒負擔
 


橘紅色的Dior包皮質軟手感很好
 


早春的包包顏色都超級美
 

TODS經典不敗款
右邊的款式從去年就出產各種不同顏色
我去年買了一個卡其藍色的同款包
每次背出去被詢問率非常高
 


皮質的TODS包
 


超有型的Chole包
大大的包款
如果是高挑的人背起來一定超帥氣
 

GUCCIi包永遠是那麼優雅
 

Dior漆皮亮包
 

Fendi包近來有了較不同的設計
前面的小鏈包很適合參加晚宴

 

 

傳說中的機車包店裡也有
看了這麼多大家一定很好奇包包的價錢???
反正絕對比起牌價便宜很多!!
而且保證是真品
 
這就我基本上出國不必在國外買名牌包的原因~~
 


除了女生的包包
男士的皮件和皮鞋也有
 


店裡這一兩年也引進了知名設計師服飾
 

 



我們家每一個皮箱都是他們店裡的
重要的是他們售後服務很好
若有皮箱零件損壞都可以維修
 

一般平價的包包
店裡也有多樣選擇

 
這個是法國新款超輕材質袋子

是我目前鎖定的新品牌
 


 

這種輕便鞋是今年各大小品牌必出鞋款
我在八月時買了兩雙
連出國都是穿著它們東奔西跑
 


這是前不久買的短靴
裡面鋪著毛

遇到寒流來時它就派上用場
 


這是今年去九寨溝前買的大中兩個皮箱
早聞大陸的機場處理行李都是用丟的
所以特地買個材質輕又耐用的行李箱
 


更棒的是它有雙層拉鍊
就不怕被人用尖鑽把它破壞
 


店址:
台中市西區中美街294號(近裕毛屋)
電話:04-23051946
         04-23050067


若說是看Allis部落格來的 可能還有優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