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美術園道的安徒生餐廳
因為用的童話大師安徒生的名字
所以店內的裝潢也以童話故事為主軸

前不久<時尚玩家>才剛來介紹過這裡
店內活潑可愛的裝潢
讓還沒吃過這家餐廳的我興起了好奇心 

 


亮眼的黃色建築外觀    佇立在園道上顯得特別醒目

 


走進店內整個人不由得年輕了起來
從餐墊到窗台
從牆上的插畫到桌旁的擺飾
無一不是和知名的童話故事友相關性~~


 


牆上畫的是~~~????


國王的新衣~


 


連菜單都有如一本畫冊
 
難怪店裡用餐的小朋友都特別愉悅
應該都沈醉在童話故事的境界中吧!!

 


 


 


很有設計性與童趣的餐墊紙
 


 

郵筒的擺飾是有特殊用意的
猜得出來嗎??
 
 


趁著等上菜的時候到二樓拍拍照
 


 


二樓的陳設
 


 


 

廁所也都巧思的佈置過


每一個座位都略有不同的佈置 
一樓窗邊位置有可愛造型的燈飾
一直是最搶手的



點主餐加50~200可以升級不同等級的套餐
 


我和女兒點的是加價100元附贈湯,麵包,甜點 飲料
 


女兒點的國王奶油焗雞腿排 290元
飯口感特別友香料味
薯條炸的酥脆
算是很不錯!!

 
 


我點的賣火柴女孩蔬菜燉飯250元
果然如餐名一般應該是窮苦人家的菜好像都沒料
不過入口味道還不錯
 

附贈甜點奶酪
很不錯吃
 


飲料的品質尚可
像我的咖啡就有點不夠熱
因為我最忌諱喝不熱的咖啡
這時的牛奶就有點可怕了~~
 

餐後服務小姐拿來一張明信片
可以填好內容及對象
店家會免費幫客人寄出

我們決定寄給家中辛苦賺錢的老公
感謝他為家裡辛苦的打拼
 


 


結帳完還送了一張下午茶買一送一的優待券

 


店址:台中市五權西四街69號
電話:04-23723372
 

同場加映  園道附近餐廳聖誕佈置
 

南瓜屋
 


 

小義大利





同場加映
 
小義大利

南瓜屋

核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