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報導過<台一皮包>的流行包款的文章
受到熱烈的迴響
可見的愛包成痴的人真的不少耶~~

今後會將最新款的包包繼續po文介紹
而主要仍以<台一>為主戰場
因為老闆娘親切跟我又熟
又配合願意讓我拍照
真的很感謝^^
不過也有許多人跑去買包
真的便宜很多~~

 CD最經典的包款

現在改良加了背帶
典雅中多了方便性
 

顏色鮮艷奪目
 

 

這幾個都是CD 最新包款
 

接下來的是機車包~~
日本人近幾年相當熱愛機車包

 

大大小小機車包各有不同名稱
我只在意好不好看
至於專有名稱就沒有特別記住><


 

 

這個桃紅色的是比較小型款
 

亮黃色 也很美,只是有點擔心弄髒
 
 

這個色及大小我喜歡耶~~
 

最近超夯的機車包皮夾
手感很好
皮夾我個人最在意手感
 

 
 

TODS光這種類型包就出了好多色
據說都很暢銷
所以已經連出兩三年了
 

 

 

亮紅色好喜氣
喜歡的包包要趕快下手否則很快就賣光!!
 

類似空氣包的值感
 


BV編織包
這個雙色的包是限量款
 

 
再加上同色的皮夾
天啊!!會不會太優了
 

 

 
 

古奇系列~~

 

這個鋼琴袋還有內部拉鍊夾層
安全性更高
 
 


聽說這個PRADA牛仔布包賣的非常好
追貨了很多次
 

 

 


TAS  海灘鞋
雖然天還冷
但也賣到快沒貨了
 


店址:
中市西區中美街294號(近裕毛屋)
電話:04-23051946
         04-23050067


若說是看Allis部落格來的 可能還有優惠喔~

同場加映
台一皮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