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open強的台中朋友有福了
繼高雄夢時代,台北阪急
第三家open plaza  就開在台中中友B棟12樓

 


有沒有似曾相識之感呢??
沒錯Allis的部落格照片就是用這張^^

 

據報上說plaza3店佔地是其他的2倍大
但實際走訪我覺得好像也沒大多少
 

不過賣的種類感覺比台北阪急要多
 


 

 

 

中友限定款的講義夾
當然兩款都買了^^

 

 

各種立體的可愛卡片單價還算合理
 

 


 

為了慶祝3號店開幕當然有一些活動嘍
滿300送扇子滿500多送台灣盒玩
但是我覺得盒玩有些幼稚
並沒有吸引我

 

 

他們家的膠水還附刷子
使用上很方便
相當值得買
也不會像一般傳統膠水使用後蓋子黏成一團
 

 

ㄧ樣也有推出了iphone  手機外殼
 

 

離過年已經許久,居然還有福袋???

 

不過我通常對這種不知內容物的福袋不感興趣

 

戰利品1
 

戰利品2
 

open強的筆記本已經是我的新美食筆記
貼上可愛的貼紙
讓我的美食錦囊更多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