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is 一直是卡詩產品的忠實愛用者
這一次卡詩的魚子醬護髮體驗活動
剛好在新光的伊黛莉舉行
幸運的受邀參加VIP體驗活動
  


活動就在今天4/28日
據說這一項護髮價值非常昂貴 <要5500大洋>
好貴喔 ! 還好是免費的
所以排除萬難也一定要來!!
  
 


 位於台中新光8樓的伊黛莉
 

 
 

這是店內消費的一覽表
跟一般的高檔美髮沙龍來說
我覺得它們的價位算很親民
而且停車方便,消費還會提供停車折抵
學生還另有優惠 
 
 

 

喜愛卡詩產品的人
最近母親節店裡剛好有推出卡詩相關產品組合優惠
再搭配新光集點贈的活動
感覺更划算了~~
 

店內用的都是卡詩的產品


這一次活動的主角
魚子醬護髮素

不過大家不要以為是把真的魚子醬拿來護髮
那只是把護髮產品外型做成魚子啦~
 

據說台灣是剛上市而已


活動當時除了美髮還有美食可享用
 

美食是由新光B1 的O&CO提供
這是一家橄欖油專賣店
運用最天然的食材製作出天然美味的食物
 


 

今天店內全部都是受邀的VIP
 

為了配合活動所有的店內人員都盛裝打扮
右邊的是我的設計師 A Mie
他剪髮迅速有型,自從我之前的設計師naimo離職後
還好有他接手解決我的三千煩惱絲
現在連好友YUMI一家也都成了他的客人
 
左邊的是幫我操作療程的Emma
每次她幫我洗頭都會讓我放鬆的睡著呢~

 

這是今天的整個護髮療程
看起來是很功夫
全部大概是2小時
 

護髮素裡加入魚子精華
按摩再塗抹在頭上加熱約12分鐘即可沖洗掉

以現代人的忙碌
用少少的時間卻可達到護髮加調理頭皮的雙重效果


就好像從台中到台北
妳可選擇搭台鐵  也可花高一點的錢搭高鐵
以金錢換取時間
 

這是今天提供的輕食
看似簡單的東西卻樣樣都是美味
 

 

今天因為是新品發表會 現場也來了記者和雜誌編輯
Allis 居然受邀接受訪問
下次如果在報章雜誌上看到我 不要懷疑
那真的是我 !!
好後悔今天沒有盛裝打扮  
  


這些是搭配活動買產品送的贈品
可是好像只有今天耶 ?
Allis最愛小贈品了 ....
每次都想說我出國可以用 !
  


還有送離子夾耶
會不會太優了阿 ??
  


真是愉快又心滿意足的一天

店址 : 台中新光三越8樓      預約專線 : 04-22586661

 


延伸閱讀:
 Itely 伊黛莉髮藝  台中新光店


 mini Itely 伊黛莉髮藝  台中館前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