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家裡買了apple的桌上電腦之後
我就成了apple的愛用者
也靠著這台桌上電腦
完成了我在無名寫部落格的夢想

ipad2台灣雖然還沒上市, 但是聽說香港已經開賣而且造成搶購熱潮
這次到香港就抱著順便帶一臺回家的念頭
 
 

第ㄧ天就到位於中環的apple專賣店
門口貼著ipad2各系列產品全銷售一空的海報
心裡好失望!!

不死心的我詢問著店員
沒想到幸運的Allis遇到一位超nice的銷售員
悄悄的告訴我晚上點來排隊
因為今天會有一批貨進來
天啊~
今天真是Luck日~

上面這張照片是我們晚上七點不到就到店裡等候的人潮
<聰明的我們決定六點半就到店裡守候,免得到時候有閃失>
 

每一個排隊購買的人都井然有序
至少不像北京還有人因搶買ipad2而大打出手


店裡生意好到原本還不願意幫忙貼我加購的保護貼紙
還是我拜託了半天   他們才勉為其難

當下我覺得全天下最好做生意的商店
應該就是apple 專賣店吧~~
不講價,沒贈品,
客人還對賣它東西的銷售人員心存感激
 

等我們買到付款離開時
還有人在苦苦守候著

有沒有注意到,全部是男生ㄋㄟ
 

原本想買一個apple原廠的外殼
但店裡缺貨中
但是看到這個桃紅色的外殼
也是我的菜啦!!
 HK398
 

聽說香港的ipad2  因為匯率的關係比台灣還便宜一些
我買的32GB  WIFI 不加3G   HK4688
 

 橘色的原廠外殼
 隔天跑到九龍的圓方廣場買到的HK298  桃紅保護包HK298
 

原廠外殼的質感果然更好
 

 

摺疊立起來更好使用
 

因為畫面大,比起原本的iphone4 手機更清楚
 

比起ipad1更輕薄
 

 

放進這個保護套中帶出門更安全
 

購進地點
中環國際金融中心2樓2012 號舖
當時服務的銷售人員Danny  是超熱心的人
還好有他的協助,我才能順利買到ipad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