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各位格友這次熱烈的參與活動
由於競爭實在太激烈  而獎品只有五份 難免會有遺珠之憾
雖然又加碼了一組護手霜
可是只有一份獎品廝殺地更激烈了

 
其實Allis發現各位格友都很有天分
但是因為獎品只有一份

我只好雞蛋裡面挑骨頭 找出規劃的最完善的三位
最後再由Allis和兩位小幫手選出一位獲獎者
 
格友的行程當中有以下一些小小的瑕疵
雖然我也不是專家
但是我以地鐵各站間距離的遠近
以及景點中必需耗費的時間來作考慮
 
雖然有些格友排了很充實又忙碌的兩天
可是行程太匆促 好像就失去了自由行的意義

所以對於沒有被選到的格友我只能說聲抱歉了
 
說實在的兩天的行程安排對大家來說實在是極大的考驗
但也因為這樣  讓大家來個腦力激盪
也可看出大家都非常想去的景點是哪裡


接著要公佈第一組的得獎者


 
第一名是 apple !!
 


第二名是 Sophia
 

第三名是 siane801229
 

第四名是 apr0480
 

第五名是 rose199266
 

有關護手霜的獎品
實在是讓我大傷腦筋
我們從眾多競爭者中 先選出了三位我們覺得排得最好的
再進行第二輪的挑選
最後我們投票選出護手霜的得獎者

 

 
護手霜的得獎主是  minielppa520 !!<請悄悄話提供個人資料以方便郵寄禮物>

恭喜這幾位得獎者 
 <禮物這幾天就會郵寄出去>
 
沒有得獎的也不要太難過喔
因為下次還會有更好的禮物等著大家哦

請繼續支持Allis哦

~ 日本加賀屋行 即將公開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