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可是Allis的第一次邀約試用文喔 
之前其實也有很多廠商跟我連絡
為了真心跟各位格友做介紹
我在選擇上會比較謹慎
再加上 如果不是我很想試用的產品種類
就吸引不起我太大的興致

這次收到艋舺肥皂的試用邀約
基於產品天然 再加上本身有富貴手的毛病
就激起了我比較大的興致 

  


回信之後 沒多久
就收到了這麼一個大包裹
 ps . 上面的果汁機可不是此次要描述的主要對象喔
  


艋舺肥皂用三大堅持 , 找回那份自然原味 , 還原了肥皂渾然天成特有的
樸質清香與溫潤的觸感
  


種共有九種不同功用的肥皂
我總共收到了 春 . 清爽 . 髮 . 敏 . 靜心 . 珍珠 . 循環 七種
每一種肥皂味道都非常的好聞 
帶著自然的清香

 還有禮盒包裝
送禮自用都非常的時宜
所有的包裝盒和提袋都使用環保材質
跟肥皂本身訴求的天然吻合
  
 


每塊肥皂都有不同的功用
像這塊 <循環>
富含微量礦物質礦泥 帶走身體老廢角質的牽掛
輕輕一搓揉就可以產生綿密的泡沫
而且很容易沖洗
  


禮盒裡面都會附有清楚詳細的說明
  


 

 


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 選擇適合自己的肥皂

我個人非常喜歡它們家 <髮> 這一塊肥皂
在我們平常的習慣裡
洗髮通常使用洗髮精 
可是用過這一塊 <髮> 之後 , 讓我改變了想法
發現使用了 <髮> 之後 , 掉髮的情況改善許多
唯一的缺點是會有一點乾
所以我還是會加上潤髮乳 
不過這個情況是正常的 , 聽說使用一段時間之後就能改善
比起一般市面上加了矽靈的洗髮精 
這種洗髮方式顯得更天然 !
  
 




一塊肥皂約250元左右
背後都會有詳細說明介紹跟保存期限
  
 


我才輕輕一搓揉就有很綿密的泡沫產生
 


附上一張官網的 艋舺美食地圖
  


還有報紙的報導

如果對艋舺肥皂有興趣的格友
請參考官網  http://www.monga.com.tw/

現在正好有中秋節的禮盒特惠喔 !!
 
【中秋節 限時預購 8折】2011 中秋精選禮盒

中秋 表達祝福的季節,捎來祝福的信息,人與人的距離因為祝福而更近了;
質樸的肥皂,洗淨了身軀,沉澱了心靈。

中秋節禮盒四款 限時預購優惠8折,搶購中:
【艋舺肥皂】清爽皂+平安皂+靜心皂 禮盒組
【艋舺肥皂】珍珠皂+清爽皂+春皂 禮盒組
【艋舺肥皂】平安皂+珍珠皂+靜心皂 禮盒組
【艋舺肥皂】循環皂+珍珠皂+平安皂 禮盒組
預購超值優惠,出貨日期:8月29日(一)

預購方式:
1. 線上直接預購。 線上預購
2. 機關、團購預購,請直接撥打客服專線:0987-000-686,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