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聽說鼎泰豐要在大遠百設櫃以來
好友Angel就一直嚷著等店一開一定要去品嘗


週二顧不得每天來客量高居大遠百第一
必須要排隊等40~80分的考驗
還是趕快約了Angel陪她去圓夢^^
 


氣派非凡的大遠百果然搶走新光蠻多生意
加上大遠百正在做滿5000送500活動
比起新光單筆滿3000送300抵用券
大遠百果然誠意十足
<新光抵用券必須滿1000元才可以抵300  , 
 我覺得新光依然在擺它的高姿態>

 


我提早到,立刻衝到櫃台登記
服務人員告訴我要等40分
拿到311的號碼跟菜單
 <他們希望客人在等的同時順便點好菜,一入座就可以快速送餐,
 所以店裡雖然人潮很多,可是井然有序的超標準流程作業>

 
等候的同時可以到附近閒逛,反正有號碼顯示燈,隨時留意一下,倒也不會覺得苦等^^

店裡的工作人員真的是從上工就一刻不得閒
 

不耐久候的也還有外帶專區
和內用的號碼是有區隔的

 



隔著透明玻璃就可以看到廚房專業流程的製作過程
從食物製作的堅持, 到內場的服務
每一個環節都不可馬虎
 



鼎泰豐相關產品
 

好不容易終於可以入座
我發現服務人員連等候的時間都捉的相當精準
 


在外面等候的同時   遇到之前教過的學生
特別把她覺得推薦必吃的介紹給我
 < 她上週三個人來吃了2000元 ,想不到吃麵食一個人可以吃到六七百元!!??>






小菜涼拌雲耳~90元
微酸的口感很開胃
  



每一桌座位旁都會貼心的放一個置物籃
放在椅背的衣服,店家也會放一個罩子蓋上
避免送菜的湯汁弄髒衣服
貼心的小動作,讓客人都覺得很窩心
 



微辣菜肉抄手好吃!!
 

一咬下會噴汁的小龍包
美味自然不用多說
 

肉質不柴而且有Q度的排骨麵
湯頭清淡不油膩,沒點湯就把它當湯喝
  

一份兩個40元的芝麻包
不甜膩
 

千層油糕2個70元
也是我的最愛~
 




各式的小菜
印象中小黃瓜也很好吃
 





果然是米其林一星的餐廳
雖然價位不便宜但
完全沒有地雷菜色,吃的滿意又開心~

延伸閱讀
瑞穗臭豆腐


北方御廚


張家麵館
 
麵麵俱到

未名酸菜豬排麵

天天見麵

湖南味


光麵
 

大遠百系列
 
克勞蒂杯子蛋糕

非常泰

大遠百美食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