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地區餐廳
以高檔瓷器來承裝食材聞名的玫瑰夫人

在台中的第一家餐廳也選擇開在<大遠百>


和好友Angel的固定聚餐
今天就選擇這裡嘍~
 
其實很感謝家人及眾好友為了協助Allis的po文
義無反顧的陪我到處吃喝!!

 

配合智慧手機的打卡  還可以有額外的贈品
 


店裡也賣法國知名的高檔茶,
這一款茶的馬可波羅口味  Allis相當推薦

自從上次從巴黎也帶回一兩罐
幾乎是喝上癮了
只是台灣的售價頗高
 



架上陳列著凡賽斯餐具
想必也是貴森森!!

 

除了正餐外,據說鬆餅也不錯吃
 


環境和標榜的餐具比起來稱不上豪華,
但是比起美食街   我比較喜歡安靜的用餐環境


正餐的單價算是合理
 


加150元會有湯,麵包,果凍飲料
自然是要加價嘍~
 



Angel點了招牌的三星蔥中捲麵
我則點了店裡唯一的素食餐點松露燉飯

 

有著淡淡香料味的麵包很不錯吃據說也有外賣2個50元



湯和沙拉則是兩種則一,
感覺上沙拉 料比較多  
較划算
 

 

沙拉上還附有新鮮的花枝


以青醬為底的中捲麵
味道很特別
海鮮料也給的很大方
 


松露燉飯香味撲鼻
而且不膩
比起Afternoon Tea的燉飯更勝一籌 
 


餐後附贈的玫瑰茶凍
作成玫瑰形狀的果凍很吸睛

 


台中店地址
大遠百5樓,<因為大遠百很大,玫瑰夫人在角落, 在內衣區的角落>
電話:04-37032478
 




憑宣傳單上送的飲料一杯內用一杯則限外帶
附餐送的飲料我覺得弱弱的,應該不是用法國茶泡的吧??
另外小 抱怨一下

我當天打了卡,結果服務人員要送的凍飲和小花釀,最後居然呼ㄌㄨㄥ沒給我
害我白打卡了><

扣除這一點小不OK其他都很不錯!!
 


延伸閱讀:<大遠百系列>

克勞蒂杯子蛋糕

非常泰

大遠百美食街


鼎泰豐


鳥窩窩

全球第一家ALLESI咖啡輕食

采采食藝


Afternoon T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