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格友一直在催促Allis趕快公開戰利品
但為了配合文章的進行
所以我會分階段
陸續po文介紹
所以這次的只是部份喔^^


 

此次剛好遇到歐洲折扣季,基本大品牌包包是不會折扣
但是有一些流行款就比較容易有下折扣機會

但衣服因有流行因素,所以折扣就會下的特別兇
 


明先生這次衣服的戰利品不亞於我
不過他平常很少買,每次都是趁旅遊遇到折扣才會一次採購齊全
而且這次他在巴塞隆納的Mossimo Dutto 買了三件燈心絨長褲
折扣下來一件才19.95歐等於約800台幣
也太便宜了~
右上角紅色毛衣雖是新款西班牙定價60歐
回到巴黎一模一樣的毛衣居然定價79.9歐
差了800台幣
還好在巴塞隆納有給它奮力買
當時我看上一件黑色皮上衣巴塞隆納訂價169歐
在巴黎定價279 歐
好恨當時沒買
違背自己的名言<寧可買給它後悔,不要後悔沒買>
 
 


大部份衣服都有50%的優惠
安哥拉羊毛的衣服料子很好
一但打對折
不買都有點對不起自己

 



agnis  b的基本款上衣
折扣後約1200台幣

 

到巴黎不可能錯過的LONGCHAMP
 
 以下是可以先割愛的戰利品,其他的有些是格友拖帶的東西

已經名花有主了!!
 

編號1<兩個已售,>
 2011的限定款  百貨公司有折扣  原價115歐

我買了兩個,一個可以割愛  連運費3000

中型短帶大小< 法國製>
這個包因為有花邊所以不能完全摺疊

 

編號2   <已售出>
咖啡色大行李帶
若有人需要我也可以先割愛
 最長處約75公分
 

編號3< 已售出>
藍色中行李帶< 法國製>
 最長處約64公分


編號4< 已售出 >
中型長帶紫色包
今年出的新色,除了桃紅色外,感覺都不如上一季的
割愛價2800 
 


編號5  <已售出>
唯一買到的兩個鐵塔包< 法國製>
大長帶的格友已經先預定了
現在只剩一個藍色中型短帶的
目前LONGCHAMP 的摺疊包,只有鐵塔包是巴黎廠製

割愛價連運費3400元
 


在機場買到的SONIA  RYKIEL包
若有人喜歡可以考慮割愛
 最寬處45公分,最高處約33公分

 

編號6<已售出>
格友托買的理膚保水DUO
拖了10條,真的這麼好用~
還是我真的賣很便宜
據說台灣藥妝店賣950元
我有多買了兩條,有需要的可以說一下!!

 



這些藥妝品都是法國製,所以去了不順便買一下
也是有一點對不起自己^^
 


編號7<保留中>
來法耶著名的養髮洗髮精
藥妝店裡幾乎人手一條
 

MARIAGE 的MARCO POLO茶幾乎已成了我的最愛
這次直接買補充包比較划算
另外FAUCHON的招牌伯爵茶
茶葉因都是已有主了,所以無法割愛~


這次原本想到LV香榭大道旗艦店買東西聽說可以直接退稅
但沒想到計畫趕不上變化
政策居然又改成都只能直接到到機場退稅
PS ,<因為之前10月巴黎行,退稅是選擇退到信用卡,沒有直接領現金,
 結果到現在都還沒拿到錢,這次決定要先落袋為安嘍!!>

 



編號8<已售出>
LV都是格友托買的
我有多買這個M56688包<小款>

有意的人下手要快嘍~
很奇怪每個朋友都托我買這個包!!


編號9 <已售出>
在倫敦outlet買的經典品牌帆布包
 



底層有防水層,避免弄髒
 



編號10
同品牌的化妝包
有意想要購買以上割愛 戰利品格友,請一律到信箱留言
mayliu0711@hotmail.com

本篇文章2012/02/07刊登在奇摩首頁
 
延伸閱讀:
2012法,西, 英 旅遊


浪漫花都巴黎行戰利品大公開

浪漫花都巴黎行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