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格友情人節快樂~

如果妳正為送情人節禮物而大傷腦筋
 Allis推薦你幾款經濟實惠又可愛的禮物!


旅遊國外,就更容易發現
國外風光雖然美麗, 生活機能的便利性
台灣一點都不輸
尤其是那24小時營業的便利商店
在國外
更是不易找到

台灣的便利商店不但提供大家購物上的便利
而且因競爭激烈,不定期要推出各種促銷或集點換贈品的活動

7~11在很多節慶都會推出消費滿100送文件夾的活動
這對文件夾控的Allis真是......
所以只好,在活動期間
天天到7~11報到

上圖的Kitty文件夾就是13,14兩天送的
這次的材質比以往的好狠多
而且有分層的設計
不過只有A4的2/3大小

 

這次的很值得收藏喔
而且要湊到100元還算門檻不高~
 

最近門市還推出草莓季,買兩樣第二樣還有五折優惠<以低價為五折優惠>

所以禮物100元就可搞定喔~
 

不服輸的<全家>
好巧不巧從今天14起到20號
也推出買兩杯大杯咖啡就送Care  Bears文件夾活動


天啊!為何都要送文件夾呢
這讓我不就沒抵抗力了~
而且還是我喜歡的Care  Bears

 


正反面圖案都好可愛
咖啡不限定要一樣,像我今天80元就搞定了

但是接下來到20日, 我只好一直跑全家了
<全家>的拉長戰術真是狠招
 

可愛的Mister Donut 活動更是永遠辦不停
這次送的是盤子或小朋友圍裙

   



配合草莓季連包裝盒都換了包裝
前面粉紅盒是情人節推出的限量款
一盒50元
裡面有四顆巧克力甜甜圈
2/15日起會推出白色巧克力款
  




 

這個禮盒是限量款馬克杯
聽說全台只有1310組
所以一家店分配到的量數不多
如果買不到可能得多跑幾家


可愛的波提獅杯兩個一組520元
而且還送6個35元甜甜圈兌換券
也可加價換更高價的甜甜圈
換算下來杯子約260元
蠻划算的!!

 



更重要的是每組杯子都有身分編號
而我拿到的是0558
是我最愛的尾數8
而諧音就是~

< 我 我 發 >
非買不可了!!
而且勤美店我買了一組後,店裡就只剩一組了!!

 


立刻把6個甜甜圈都換了
共加價了25 元

 

拿到七個點數, 加上大姐送我的點數
8 點又免費換到一個盤子

換句話說不到550元你可以拿到一大堆禮物~
 


之前在康是美買的波提獅餅乾
 
不用花很多錢,就可以準備到很用心又可愛的禮物喔~
 
延伸閱讀:
日本星巴克城市杯

可愛波提獅又推出新活動

我熱愛桃紅色

Uniqlo 之 Care Bears 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