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日本的Samantha  系列產品
我一直是它們家產品的愛用者

這一次它們剛好推出一個活動   買任何產品
則可以 390元 加價購買可愛的購物包和雜誌
 
 

剛好看上這個音符掛飾1200元
可以當項鏈墜子也可以當包包掛飾


加裝在用好一陣子的BV皮夾上,看起來又增添了活力
 


除了雜誌外還有這個帆布提袋  所以加390很超值~
 




實品,材質很不錯
 

裡面還有小口袋
 



一個長皮夾加上化裝包都還放的下
 





這是今年主打款包包   有好幾種顏色
 


這款行李箱好粉嫩,只不過價位很不親民
 

羽田空港2航廈,專屬的Samantha 甜點店
有機會我一定要去品嚐一下

 




 Samantha  i phone手機殼
 

它們家的飾品以秀氣精緻為主






之前買的Samantha  Thavasa手機袋
雖然我天天使用,但是做工很精細的Samantha  Thavasa  經得起考驗

 

Samantha  Thavasa  ipad袋
拿出門好有風,被詢問率很高
進貨很少.是台北Att旗艦店買到的
 

搭捷運時帥氣一刷的悠遊卡夾和零錢包
它們家我大多買小東西, 大包我自己倒是一個也還沒買過
 





 


這些是悠遊卡夾, 都好可愛,相信拿出來帥氣一刷時
一定會吸引眾多羨慕的眼光
 







對女生來說包包永遠少一個,雜誌中是否有你缺少的那一款呢!

延伸閱讀:
Samantha  Vega

Samantha  Thavasa 台北旗艦店聖誕佈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