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台中大遠百開幕後
眾多餐廳的新選擇
才讓一直有恃無恐的新光三越稍稍在餐飲部份下一點工夫
還真的只是<稍稍>
在我看來還是蠻弱的!!

先前在台北阪急吃過的花月嵐前一陣子進駐台中新光

 


 
 
門口櫥窗擺放著餐點的模型
讓大家點餐前,心裡稍有個譜~


除了<嵐套餐> 只在平日的下午5點前供應
其他的<花套餐>和<月套餐>則是全天供餐

 

除了基本的拉麵外,也可以一個人喜愛加點其他的配料
桌上的辣韭菜是每費的沾料

 

點了花月套餐各一份,又加點了炸雞 


附餐飲料選了最解渴的烏龍茶
<因為拉麵通常很鹹>


淋上油醋醬的沙拉味道很爽口
 

蒜香豬肉飯
建議一送上桌就得趕快拌,
我和Angel顧著聊八卦,放久了就有點硬><
  


單點的炸雞,裹粉有點多
肉還不錯吃,


白湯


味噌口味
可以免費加高湯,但是我覺得湯頭有點過重
不是我最喜歡的那種!!

 

除了台北之外,這可是南下的第一家店
不過我心裡更期盼的< 杏子豬排 > 請點   能早一點到台中來開店啦!!


祝各位女格友們,3/8婦女節快樂!!

 花月嵐拉麵
台中新光三越12樓
電話:04-22548555


延伸閱讀;
Dazzling Cafe  Sky 台中新光店

上海湯包  新光店

新光 勝博殿

正宗韓式料理~兩班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