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歐遊文章太多,很多台灣的文章都嚴重拖延~
所以部份餐廳文章大多是半個月~一個月前
因此菜色或許或稍有差異,先做聲明

<聚坊>是小妹做東招待台中娘家全員的聚餐地點
 假日快捷以及一旁的outlet日躍天地其實開了有一陣子
只不過這個區域,不是平時我活動的範圍
若不是這次的聚餐,還不知何時才有機會踏進來呢~



小妹事先細心的用簡訊通知大家  
車停一旁的立體停車場
再從日躍天地與停車場連接的專屬入口進入

餐廳就位於日躍天地裡
餐費可抵停車場的停車
只不過離開時要到專屬服務台去先做處理

 

也可以從假日飯店繞進來
 

餐廳很明亮乾淨
餐飲是點主餐可享用飲料及沙拉吧
 


食量小的也可以只點沙拉吧, 不過價格少不了多少

可以無限取用的沙拉區
有麵包,濃湯,水果,飲料,通心麵, 生菜,咖啡熱茶,甜湯....
 


 





 

因為有通心麵,小朋友大概光吃這個就飽了~

自助烤麵包,提供的各種沾醬搭配限烤麵包很不錯!!
 


桂圓紅豆湯燉的很透,出乎我意外的好吃^^

價位還蠻合理的,而且好像還不用加一成小費
抱歉因為不是我付錢的,記的就不夠確定
而且若是有半日躍天地卡< 不是信用卡喔>還可以打九折
ps: 日躍天地卡,  只要在館內購物就可辦卡

所以記得吃飯前先去辦卡喔~


以下是我們點的部份主餐< 因為有很多都是點重複的啦!!>




以上三種燉飯看起來都差不多,只有差別在肉吧!
 

義式酒醋烤雞腿
 


我點的是餐廳人氣最高的< 快捷起司漢堡 >
 

無論是味道,賣像都很優
當時還沒有發生美牛事件,所以我點的是牛肉漢堡
漢堡肉很嫩,加上些許的黃芥末醬,超搭~
另外最上層的烤雞翅, 鮮嫩入味
這一份餐我超推薦
 

 



消費就可享有最多三小時的停車優惠
 


餐廳一旁還有現場表演,氣氛很熱絡
 


 每人有80元的低消

餐廳地址:
台中市中區自由路二段94號
訂位專線:04-3505  5500#28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