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逛Allis幸福手札的朋友一定不難發現
Allis文章中邀約試用的文章不多
其實並不是邀約體驗不多
相對的自從文章偶上首頁後,邀約體驗的活動絡繹不絕
只是為了對格友負責,不要過多商業行為
在挑選合作方案上我相當謹慎

不熟悉, 個人沒興趣的,我基本上都不會考慮
<都說服不了自己的,我也不知該怎麼推薦給別人>

前一陣子收到GLOSSBOX的邀約試用
上它們的官網仔細一看, 發現合作的都是知名大廠牌
而且有一些保養品都是自己平常慣用的品牌
才接下這次的體驗活動!!
 


 GLOSSBOX4月份禮盒
每一個月份禮盒裝的東西都不同,
再加上包裝精美,會讓人有每個月都收到禮物的心情

 
所以有些人上官網訂購,再當作禮物送人,
省去挑選禮物和寄送的困擾

 


好喜氣和精美的包裝
想必每一個收到的人都會很開心~
可以先上官網查看當月的禮盒自己是否喜歡再訂購~
 

4 月份的禮盒,還附了一個安心睡眠的GLOSS眼罩

這是四月禮盒的所有內容物~
 

都是大廠牌,雖然東西都是體驗的小包裝
但是都是該廠牌新推出的商品
讓大家可以先體驗小包裝
若喜歡再買,才不會一天到晚買到地雷化妝品
<化妝品單價高,踩地雷,損失也會很慘重>
 




這組魚子系列頭髮保養品
我一一試用了,對稍有自然捲髮質的我來說,整理上改善許多

 

另一條保溼凝磨,夏天使用相當清爽
 

 
使用方法都會有清楚的說明
 
 
 

BOX裡面,從臉部保養到美髮用品都有
 

 



這也是法國知名天然保養品  新推出的亮白化妝水
 

C K 的香水,雖是小瓶裝,但有噴頭,使用很方便

 

 

所有的使用方式,都有清楚說明
 


 

 

 

 

禮盒的訂購有分
 一個月499元<不被綁住, 喜歡再訂>
 3個月1497元  6個月2495元<送一個月>  12個月4990元<送兩個月>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連接官網
 http://glossybox.com.tw/common/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