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真的是甜點王國
雖然旅遊巴黎多次,但對於東京的各式美味甜點
Allis依然給與它相當高的評價

即使東京許多甜點都來自法國
但是它也能在更多精緻的包裝下
賦予更璀燦的生命力
 

位於東京銀座的本店
在般新址擴大規模之後
果然更亮眼
  


連裝潢都很有巴黎風
 

tiffany拉著我們當天在上野 銀座的戰利品
奔波了一天吃個甜點歇歇腿也是最幸福的事
 


新的店面外賣和內用區是分開的
 

 

不要以為排隊內用的只有這麼一些些人
 

店家貼心客人都是拿號碼排
等預約時間一到再來
我們拿到104號要等....90分鐘
所以想吃水果派的朋友
記得一到銀座就先去拿號碼牌

 


漫長的90分鐘終於到了
其實我們提早了約15分到
ㄧ 樣就可入座了
 

美味的水果派
全東京有許多分店
而且每一家都有當店限定款

日本人很時興這一套
甚麼都來個限定款
讓喜歡追求獨特的人
得到各店品嘗上獨一無二的口味
  


店內果然座無虛席
 



每一種派都是用新鮮水果製作的
攜帶的WIFI分享器趁著休息的時間剛好充充電



桌上的沙漏是要精準的掌握每一泡茶最佳的口感
 

莓果派
 

 被我吃的有些不美觀
不過真的很好吃
 

夏季限定的水蜜桃派當然要點嘍!!

 

 銀座限定款
 

熱茶一壺525日幣
  


 



三塊派外加兩杯熱茶就要價3244日幣約1200台幣
真的好高的物價
不過若問我值不值得吃?
我只告訴你
若是再到東京我一定要再去品味迷人的水果派!!

 

晚上的店面氣氛更好
 


在新地標天空樹也有一間分店
 

因為排隊的人實在太多了
要不我還真想再進去吃個天空樹限定款呢~


 店家官網

http://www.quil-fait-bon.com/
 
 延伸閱讀:
 
2011/07首爾藥妝美食超好買
 
東京藥妝美食自由行

香港走透透

2012東京天空樹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