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逛Allis幸福手札的格友應該不難發現
部落格的邊筐花色正是優雅的楓葉

這一篇的首張照片正好與封面底互相輝映

沒錯,以前當老師的假期一直和楓葉無緣
唯有現在,才能享受追<楓>的幸福



而京都一直我最想追<楓>的地點首選
除了和加拿大碩大的楓葉品種不同外
京都古都的建築襯托著楓葉更加優雅迷人

 

地上的落葉可是真的楓葉喔~
那樹上的楓紅之美
就更可想而知了!!



京都賞楓的熱潮
讓我的三天兩夜自由行一波三折
原先預訂11/23~26的行程
先是長榮 華航自由行都因飯店客滿無法成行
不信邪的我自己到各訂房網站
得到的結果也是24,25周六日都客滿
 
我查的大阪訂房都尚且如此
更不用去想京都嘍~
想必熱愛賞楓的日本人
自已都<楓>成一遍吧!!



最後在豐原可樂旅遊小萍的努力下
終於幫我和女兒Tiffany訂到
11/25~27的華航三天兩夜機加酒自由行

賞楓行才得以實現


 

桃園二航廈出發
 

聖誕佈置已經在機場裡嗅到氛圍
 



早上8:35的班機
雖然從台中搭6:30的第一班高鐵
趕到桃園站7:07分,但已來不及在桃園高鐵掛行李
 <
必須是班機出發前90分鐘才可以在高鐵站托掛行李>
 只好匆匆拉著行李再趕到機場


雖然華航的大阪航班早去晚回時間真的很優
只是這麼趕的登機體驗
這還是第一次
甚至連我最愛的免稅店購物也都被壓縮掉了!!
還好飛機上也還有機會啦!

<真受不自己愛買的個性^^>


 





好久沒搭華航的班機
 

台灣出發的經濟艙飛機餐
回程我還是用里程升等了商務艙
之後再介紹給大家

 



好甜的鳳梨酥
奇怪,台灣美味鳳梨酥這麼多
華航應該可以選到更美味的才是~

 

紅燒雞肉入味好吃
果然華航的餐點還是優於長榮

 

大阪關西機場
 

因為機場在海邊
所以必須搭接駁車

 

參加華航 或長榮自由行的人
出海關後,往右走看到標誌
記得在這裡領取附贈的車票

這次住大阪梅田希爾頓
選擇立木津巴士最為方便
 



一旁有許多旅遊資料



 

 

想到離機場一站的outlet
也可以把行李先放在機場置物櫃

 

 

ANA的會員可以享受許多搭機的服務
光美味的餐點,就讓人想流口水

 

 

 

 

 


往梅田巴士就在5號站牌
 


 機場一隅的楓葉已經讓我忍不住搶拍一下
 


平均約20分鐘一班車
 



 這次車票是華航自由行贈送
若是要買單趟要1500日幣
到梅田約60分鐘車程

一大早就趕出門
剛好利用坐車時間補個眠~

 


為了確保行李不被拿錯
下車時需憑行李單領行李
 


在梅田下車站也可以方便買到回程的票
 

延伸閱讀:
 
大阪關西機場附近outlet

飛大阪長榮飛機餐

大版賞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