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喝紅茶的我
到日本自然不會放過每次到紅茶專賣的<山田詩子>小補貨一下


銀座附近有樂町站旁的0101地下室就有分店

這次住東京丸之內區
讓我捨棄了平時最熟悉的新宿
而專攻附近區域



其實各專賣店及百貨公司各地都設有分店,
不需要花太多的交通時間兒東奔西跑
這樣旅遊時可以節省交通時間
購物也不用大小包的從老遠扛回飯店!!
 

0101百貨的風格比較年輕活潑
設計擺飾也跟老牌的京王百貨不同

 

 

小繞了一下
才找到<山田詩子>位於地下樓的專櫃

 

 

 

因為地下室的燈光比較偏黃
所以我拍起來只有這種效果~


這時正在推櫻花限量款紅茶

 

 

 

 

 

 

 

 

 店禮布娃娃的手感很好

 


 


 

 

各式各樣包裝都有
茶的口味也是依個人喜好有所偏見
基本上我都買比較傳統口味
有時限量推出的茶味
反而因比較特殊而不見得接受度高


不過通常可以請櫃上小姐泡一兩款想試喝的茶
這樣只少比較不會踩到地雷

 


可愛的茶杯真想都帶回家
最後考量到家裡杯架上的空間 
還要留給更多的星巴克城市杯 ,只好割捨了

 

 

 

最後帶回這些戰利品
 


連包裝袋都超可愛的^^
 


 

 

 其實它們家的周邊商品對我的吸引程度不下於茶
 

 
延伸閱讀:
東京戰利品~山田詩子

浪漫花都巴黎行~HEDARD茶

巴黎茶之巡禮~FAUCHON篇

HEDARD 悠閒下午茶

2013東京賞櫻美食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