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吃下這麼一個大漢堡是不是要找一個借口呢?
 



我發現台中市經常有餐廳新開張
但也些餐廳做沒多久就無疾而終> <

 

這家開在草悟道附近
離之前介紹過的 不到50公尺

其實這家電視我的設計師Amie特別推薦的~
 



周一是店休日
 

店裡的裝潢簡單
重在食物而不在裝潢

 



室內室外都有座位
但是室外就得有點耐熱功力了
雖然才開店半年多
但是以累積了相當多客源
幾乎都要訂位才比較安全

 




 

 

我第一次去不知要訂位
結果要等一小時
自然只好放棄
聰明的我自然立刻定了隔天週日中午ㄉ位置
不吃到絕不放棄


 

貼心的服務小姐
還立刻送我一張9折卡
 

 旅行只是借口,愛吃才是理由
  

 點各式漢堡有附餐四種可挑選
 飲料一杯

 

 

 店裡用的是澳洲牛肉
 


店裡的漢堡是綜合世界各地的口味
 

 

 

 

 

除了漢堡之外
也可以選擇雞柳條之類的餐點

 

古老的相機也是特色擺設品之ㄧ
 

 

 

店裡也提供外帶菜單~
 


點漢堡最適合搭配雪碧和可樂~
反正吃漢堡已經是罪惡了
乾脆也喝雪碧墮落一次吧 

 

旅遊各地的老闆
希望帶給客人不出國即能享用異國美食的心情~


當天的例湯是番茄湯
料多物美的番茄湯吃了元氣十足
一大碗才賣75元
很經濟實惠!!

 

雙醬雞柳條130元
炸的酥脆多汁

 

 

明先生的洋芋燕麥蔬菜堡
好大一份
燕麥的漢堡感覺好吃又營養~



Tiffany的英式塔塔醬魚堡搭配糬塊250
外帶的餐點都會便宜個10元左右
 


 

漢堡裡夾了兩塊大雞牌
小食量的人真的會吃不完

 

吃不完外帶的餐點除了用盒子包裝的很好
連醬都幫我們準備了一份


 

 

吃太飽可以到附近的園道散步消化一下~

 
 
 
我幫格友A了兩張9折券
要送給住台中的朋友
只有兩張<已送完>
給先留言的台中朋友只有兩位喔~


餐點價格實在而且不收小費喔~

店址:
 
台中市西區昇平街9號
電話:04-23052700

記得要先電話訂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