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出沒在勤美誠品的我
發現最近又有一家日式簡餐在誠品15樓新開幕了

 地利之便自然一定要立刻去嘗鮮一下

  

誠品旁邊有一片櫻花樹林
目前正在陸續開花中
 

 

 

誠品一樓的花店
嬌豔多彩的花  讓我每次經過忍不住就會拍張照
 

 


新開張的千本櫻位於誠品15樓
據說原本是pub 
最近才改裝成日式料理
 

 

以中低價位吸引客人
最近還有四人同行一人免費的活動
 

 

內部的裝潢出乎我意料之外
因為一百多元到三百多元的價位
應該不會花大錢來大整理才對!!


 

這是我和大姐今天點的餐
 

 


 

座位蠻多的
我們到的早否則沒多久就進來不少人
看來消息靈通的人真不少
 

 

先介紹大姐的餐
梅汁山藥細麵+野菜和風沙拉

梅汁淋在山藥上相當入味好吃
 


最旁邊的是前菜~漬物
 

主菜~岩烤山椒雞定食
雞肉烤的外皮酥脆
裡面軟嫩
非常讚!!
 

飯很Q
 

我沙拉選的是核果優格口味
 

 主菜~~胡麻烏龍涼麵
胡麻很香   烏龍麵也有一定水平
 
 

定食套餐都會有的魚翅干貝玉子蒸
比起一般的普通蒸蛋
他們用料更大方
 


湯有海帶湯和味噌湯可選
 

甜點~~烤麻糬紅豆湯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不知為何烤麻糬是熱的    而紅豆湯卻是冷的
?? 

整體來說200元一份外加一成小費
我覺得算cp 值很高



地點:
台中勤美誠品15樓

電話:04-232960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