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要po櫻花的篇章讓我好苦惱
因為照片實在太多真不知道要如何取捨
 
伊豆河津櫻花是全日本最早盛開的地方
花期從二月中旬到三月上旬 長達一個月
花型大又是粉紅色 非常美豔 
是屬於緋寒櫻和早開的大島櫻自然交配出來的品種

沿著河津川,8000株滿開的櫻花美景


這裡的櫻花品種和淡水天元宮的一樣
 

在屋旁的櫻花櫻花開的燦爛奪目
 
 

白色的建築物中販售了許多櫻花系列的商品
Allis在裡面自然也耗了很多時間
 

賞櫻的人潮絡繹不絕
 

我們去的時候正好是櫻花大盛開的時候
 

 

 櫻花樹下種滿了油菜花
 粉跟黃的顏色交錯著 好美

 

 

 超級清澈的溪水  
 

長在溪旁的櫻花顯得更加優雅
 

 只有一個美字可以形容
 

櫻花最怕下雨
聽說只要下雨的話 花瓣就會掉落
真是好嬌弱喔
不像我們的梅花越冷越開花
 

每個人都拿著相機拍個不停
 

自在優雅的生長著
 

一旁販售櫻花系列商品的店家
 

 




 

景物太美了 不須多加介紹
就讓客官們自己欣賞吧
 

 

除了櫻花以外 路旁一大堆美食攤
而且日本人超熱情的
不停的讓我們免費試吃
以下食物我只買了一支烤麻糬
其他的全部是試吃品
我還拿翹的拒絕了好多家
要不然吃下去還得了
 

鹹Q的麻糬 又Q又好吃
是我每次到日本必買的點心
因為是醬油口味的 一點都不膩
 

我才一走近 店家立刻遞給我一個美味的小龍包
算算一個就要日幣126元耶
一個合台幣約46元
超慷慨~~
 

炸地瓜
 

美麗的梅花也來爭豔
 
 
據說這裡的櫻花大多是從這棵櫻王分枝出來的
我們走了約20分鐘的路程特地來朝聖

好茂密的櫻花樹 不愧是櫻王
 





請大家仔細看他的枝幹
難怪能夠開出這麼茂盛的櫻花
 

 這是它的身分證明喔


免費試吃的櫻花饅頭 有點小甜 
正確的吃法 是要配上鹹鹹的櫻花葉 就能中和那個甜度

 

免費的小龍包非常好吃    熱呼呼的還很燙嘴呢
 

免費的湯麵 還很不錯吃
因為待會就要吃午餐了 所以只好忍痛拒絕其他熱情的試吃><
 

這次行程中總共有兩個賞櫻地點 
河津櫻已經很美了
不過 下一個 南伊豆櫻花 我覺得更美哦!!

 喜歡櫻花單元的請大家熱烈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