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引領期盼的潮牌飯店W  3/9 終於在台北開幕了

 
自從在香港住過w飯店之後
對於全球各地的w飯店都引起我強烈的注意
除了w 飯店有著新穎特殊的氛圍之外
貼心的服務及各家飯店獨特的裝潢
都是我熱愛w飯店的主因

所以很早就預定了3/10的住宿
配合美國運通卡剛好有一些優惠
迫不急待就先來體驗一下~~


w飯店屬於喜達屋系統
之前介紹過的<寒舍艾美>也是旗下的飯店之一

w飯店通常會在每一個國家的裝潢上採購當地的設計
營造出屬於<那個城市的設計風情>

所以幾乎每一個國家的裝潢都有奇特殊獨到之處

全球顧問Chartel  Farruggio
對於台北的w飯店採用了
*光點生活
*樹火紙紀念博物館
*鶯哥的陶瓷

 
 

由太子建設投資的w飯店
地點就與統一阪急在同一棟大樓
從阪急一樓就有門可直通w飯店
遇到多雨的台北如果搭捷運從<市政府站>不用出外面就可以到

基本上到台北只要捷運可到的地方
我是不會搭計程車的
因為我對搭計程車心裡還是......

 

check in在10樓所以還要先搭電梯
 

一樓的大廳就讓人感受到潮流
 



 

簡單的大圓椅上放著幾個亮花色的靠枕就非常出色
 

 
 

電梯都讓人眼睛一亮
 

10 樓
 

check  in 櫃台
 

連傢具都很別緻
 

 

w飯店通常房間的網路都是額外計費
但是可以把電腦拿到公共空間
則有免費的網路可使用
 

這一塊閃亮的招牌可是很吸引人的
 

 

精品櫃
 

可愛的棋盤
 

 

 




喜達屋系統的飯店都會提供免費的茶水和蘋果供客人享用
 

 

 
 
往客房的電梯
另一頭是自助餐廳午餐780 晚餐880
 

11樓的商務中心  
這裡還有新娘服務中心

是方便在這裡舉行婚禮的人使用
 

 

 

 

 


 
 
最優的是這些美味的可頌和鬆糕
在早上6點~ 11點是免費提供給住宿的房客喔

 

膠囊咖啡機也供客人免費使用
光這點就要給它大推~~
 

  

 

這次飯店幫我安排的的是26 樓而且是面對101無敵景色
上一次寒舍艾美的住宿也是面101景色的房型
我發現在一開幕或試營運時
飯店給的房型都比較優

 

房間介紹等下一篇嘍!!

飯店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10號
電話:02-7703-8888

延伸閱讀:
 
 香港W飯店

香港w房間篇
 
 香港w 飯店貼心服務
 
 台北寒舍艾美飯店

 台北寒舍艾美早餐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