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豐農場和悅來旁的海洋世界是第二天行程的選擇項目
因為只有一部遊覽車又無法兵分二路
所以只好由大家投票表決選擇一個點
最後由兆豐農場勝出
哈哈~正符合我心意

對於遊樂設施毫無興趣的我,兆豐的花草植物更吸引我
而且前幾天報紙才報導兆豐的花正盛開
所以各位格友才有緣看到這些數大便是美的波斯橘~
 


兆豐農場是新光的投資事業之一
想不到看過巴黎正版的凱旋門的我
來到花蓮又看到山寨阪的凱旋門
不過雖是山寨阪,但坐落在一大片花園前還是很有看頭

 

 

這是對花蓮當地鄉親的優惠喔~
 





由於兆豐農場的門票較便宜,所以今天的菜色加碼成四千元
素食餐一樣做的很道地, 發現現在在台灣吃素的朋友很方便,
各地的素食餐做的水平都很高
 
 


盛開的波斯菊花園吸引大家紛紛下車拍照
由於兆豐農場很大,所以旅行社幫大家租園內的電動車
二小時500元< 必須準備駕照>
要不也可以搭園區提供的小火車,半小時一班
但是電動車的機動性較高
可搭乘四個人,換算下來還算OK
另外人少的也可以租腳踏車
總之,園區太大,若是用走的費時耗力會很辛苦



改良自高爾夫球車的電動車
 

 

除了花草, 園區內還養殖了許多的珍奇動物
 




我們到的前幾天花蓮都在下雨
幸運的我們遇到了難得的放晴

 



一群人開著車邊走 邊玩 邊拍照
因為不用上班,心情特別愉快
 




發現這次用新購入的長鏡頭拍的效果真的不同
果然是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兆豐農場的賣店感覺也是弱了一點, 讓我都沒掏錢的動力~

 
 

九曲湖中的九曲橋
靜靜的湖面映照著橋的倒影
 

兆豐農場:
花蓮縣鳳林鎮林榮里永福街20號
定餐專線:03-8771570

延伸閱讀:<國內篇>
好山好水花蓮行


宜蘭行


南投旅遊系列文章

延伸閱讀:<國外篇>
絕美九寨溝行

浪漫花都巴黎行

2011首爾藥妝美食自由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