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介紹英國的outlet
很多歐洲的outlet其實都是同一個體系
所以裝潢佈置其實都是很類似的~

 
 outlet位於小姑家附近車程約一小時的鎮上
在歐洲車程一小時並不算遠
不過因為我不是自行前往
所以偷點懶沒做功課
所以也沒辦法詳細告訴大家如何前往抱歉嘍!!

 

跟之前介紹過的法國outlet長得一模一樣
只是不同國家特色品牌稍有不同
到英國當然是買英國的品牌價位會比較迷人~
 






各大名牌幾乎都有設櫃
 
 

剛好遇到折扣計所以outlet還有更多優惠
很多商品甚至下殺三折
只恨時間有限,每家店都想逛那是不可能的~

 




知名的LACOSTE打三折    真是太令心動了!!
 
 

不管了還是先逛英國品牌優先
像這家Cath Kidston 最近才在台北開了旗艦店
東西都不便宜
而這裡是outlet,價位之划算,大家可想而知嘍~
 


這也是英國知名品牌,在台灣賣的可貴呢!!
明先生根本不愛逛街,所以從頭到尾就坐在星巴克休息


雖然他沒阻止我買,但讓我好有壓力
跟上次在巴黎狂逛五個小時相比
這次總覺得不夠盡興
更何況英國的outlet感覺比巴黎還大
品牌商店更多!!
 


特愛買餐具的Allis<沒辦法我是巨蟹座>
一看到WEDGWOOD再也按耐不住了

更重要的是這裡有賣WEDGWOOD店面買不到的瑕疵品
價格可是迷人的很~
 


華人的龍年氣氛在這裡也感受得到 

這幾個是英國知名的ANYA  HINDMARCH
帆布包價格很優惠
左邊的割愛給格友,右邊的我自己留著
已經使用了,別再詢問了^^
 

這些是在Cath Kidston  專賣店的戰利品
部份會出售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


眼鏡盒 

小零錢包 

護照夾 


修甲組 

WEDGWOOD因為是瑕疵品,所以幾乎是隨便賣
像這個有金邊餐盤在台灣賣一個3100元

而瑕疵品<其實只是金邊有一點點不完美>
一個賣5 英鎊約台幣250元
不買個兩個好像有點對不起自己
另外的馬克杯和咖啡杯也都是5英鎊
真是買到賺到^^


若不是WEDGWOOD的人太龜毛   我還撈不到寶呢~

WEDGWOOD杯子的值感超好~





戰利品雖然有限,但是逛的開心,而且買到超划算商品

此外要感謝小姑和馬克,因為英國行佔體積的部份戰利品
都要麻煩他們四月回台幫我帶回來^^

格友分享~ 
那是位於牛津附近的Bicester outlet村 
可搭火車前往 購票時亦可加購從火車站(Bicester Village)到outlet的接泊公車票 一下火車
還可看到日文指示呢! 
個人很推英國知名茶品Whittard的碗盤杯子呦! 耐用+換季出清時價格迷人(花色可愛無暇疵)!
Gossip:前陣子小天后的英倫行就是在那被拍到滴^^"

Bicester Village除了旅遊團必到以外,英國人也很喜歡趁著換季時來個大採購,尤其是
聖誕節前後幾乎天天大塞車,建議網友有意前往時避開下午時段的人潮。交通除了樓上說的
火車外,若從倫敦出發也可搭專車 http://www.bicestervillage.com/en/plan-
your-visit/getting-here/shopping-express-bus ,或由牛津搭X5巴士。另外這裡
的商家只要購物滿30鎊大都可以直接協助辦退稅。

 
延伸閱讀:
巴黎Outlet

浪漫花都巴黎篇

西班牙我來了

2011靜岡伊豆賞櫻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