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張照片不要誤會以為Allis又出國了~
其實是上次賞楓文章的最終回
忙到現在才又回過頭來寫!!
 

經常利用刷卡來累積點數的我
幾乎都會考慮可以一點換飛行里程一哩的信用卡
像<澳盛>及<美國運通卡>都是我第一考慮的卡片

累積的點數,偶而就拿來做飛行升等使用!!

 
 
飛日本雖然航程不遠
但是因為有一些里程快要過期
所以大阪賞楓返台就給它升等一下^^

 



如果指使用機上商務艙而不使用機場休息室的
可以一華航卡別換取免稅店的折價券

 



check in之後,櫃台就會給這張貴賓室地點說明圖
 

關西機場變色聖誕樹
 



多元化的餐廳
 




其實要不是為了去體驗一下貴賓室
光這麼多免稅店就夠讓我迷失了~
 








很多家航空公司都是共用同一個休息室
 



 東西其實不是很多樣
因為客人很多,所以有些食物一放上台面就立刻被拿光

 


這個飯糰倒蠻吸引我的
因為日本米特別Q所以米飯食物,特別優!!

 

麵包則是弱弱的~
 

 

有拿鐵咖啡,還不錯喝~
 


每一個座位都可以欣賞窗外飛機起降
 

 簡單賞用一下餐點 心想一會兒還有商務艙餐點呢!!
 


華航商物艙座位蠻寬敞
而且豐原可樂旅遊的小萍已經事先幫我劃了樓上的位子
 <樓上的座位旁邊會多置物櫃,放包包比較方便>
 


 

這就是旁邊的置物櫃
 

 商務艙畢竟是不一樣~
 拖鞋,枕頭...樣樣具備!!

 

座位寬到我腳還搆不到~
 

相同的果汁,杯子不同看起來好喝多了~
 



免稅商品目錄也是必定要翻的
 

還有菜單可供點菜用
心想一定要點日式和風料裡!!

 沒想到空姐告訴我門今天客人多,所以日式料理都被點光了> <
天啊!豬肉和牛肉我都不想吃!!
可是自己又忘了先上網點餐~
只好勉強點了一份牛肉一份豬肉~


 

 

豬肉太肥了,我一口都不敢吃
餐點不夠OK   
讓我對這次的商務艙好失望~

 



另一份牛肉也覺得肉質太老> <
 


只有甜點還差強人意
 


雖然座位的舒適蠻優
但是餐點不優,就會讓人比較讓人失望
 


 飛機搭得雖不是很滿意
 但是機上的戰利品一樣得買一下~


延伸閱讀:
大阪行戰利品上

大阪行戰利品下

大阪京都賞楓行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