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中相當有名氣的巴蕾麵包
居然在離家很近的美村路上開了分店
對麵包控的我真是天大的好消息


更重要的是美村路的分店除了外賣麵包外
更提供了舒適的內用區
供應輕食簡餐及下午茶

讓美術館商圈用餐或買麵包
又多了更多選擇~
 


舒適優雅的店面
因為有外面的綠意,更加吸引人

 






進到麵包電針的很難克制
每次都是好幾百才能離開

反正愛吃麵包的我
把麵包當成一餐也是相當開心的事

 



 

 

他們家的可頌是我每次必買的
從原味到各式口味,真的是好想每一款都買^^

 



左下方圓形的麵包叫< 埃及 >
裡面包著微微的鹹奶油
也是我每次必買的麵包


 



輕食的選擇性相當多
 

落地玻璃的外窗讓視野大好~
 



 

 
 

 

 

這樣一份餐再附咖發或紅茶129元
 



丹麥土司下午茶附兩杯任選飲料299元

真的超值喔^^

 
因為飲料是任選
所以當然不能只選咖啡紅茶這類簡單飲料

 

奇異果新鮮果汁
這在外面應該少說150元吧!!

 


 這一碗冰淇淋夠澎湃吧!
這也是任選飲料之一

 光這兩款飲料加起來就超過299吧~






本店
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188號
電話:23273268
美村路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598號
電話:04-23780108

 



簡單的蔥麵包是我從小的最愛
雖然傳統,但是有蔥麵包在架上顏
我一定會不由自主的夾在購物盤
回家開心的把它吞下肚!!

延伸閱讀:
 
堂本麵包

洪瑞珍自由店

洪瑞珍中山店
 

兔子洞甜點工作室

延伸閱讀:
 
 法米台中向上店

Qui  Jenniffer 法式糕點輕食

美麗的甜點~格雷朵


法米 中友店


花蓮提拉米蘇 台中店

台中麵包達人

彰化寶珍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