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對台中市民一件興奮的大事
應該就是今天大遠百的開幕


早就聽聞大遠百即將引進許多餐廳
這一直是台中百貨業界最弱的一環
相信這將對台中百貨公司的餐飲
激起一場大改革
有競爭才會有改進,相信這對廣大消費者來說
絕對是一件好消息

早在幾天前Allis接到將在大遠百設點的< 非常泰 >行銷主任Fancy的嘗鮮邀約
對愛吃泰式料理的我
自然是欣喜接受
除了可以嚐美食
更可以在21日< 開幕前一天 >

搶先到大遠百逛逛, 這應該是更令我興奮的理由^^ 

 
與Fancy連絡後
她親切熱情的告訴我活動細節<希望我能邀約四人同行>
並且寄來2400 元的餐飲券
所以立刻邀齊愛吃泰菜的sophia和apple以及大姐
展開這次的嘗鮮活動
 

21日當天餐廳只對受邀約的部落客開放
餐廳位於11樓,附近還有多家餐廳
這個樓層的佈置走義大利風
其他樓層我也拍了一些照,下一篇再座介紹
 總之,大遠百的餐廳街真的是一個讚~
感覺上新光整個遜掉了!!
 



<非常泰>其實是瓦城系列餐廳
之前只有台北有四家分店
而台中是第一個南下的點

為了跟瓦城有所區隔
店內的裝潢走年輕路線

飲料除了泰式冷飲外.引進了20幾種啤酒

 


有一點夜店風的吧台
 


當天來了許多的部落客
 
 


主要菜色跟瓦城差不多
但還是有一部份的菜是瓦城沒有的

 




帶有特殊菜式香料的綠咖哩
十分下飯

 <飯一人30 元, 吃到飽 >
 


部份的菜是可以調整辣度的
若是不太吃辣的人可以跟服務人員要求降低辣度



月亮蝦餅是鎮店之寶
厚實的蝦餅,吃得出用料的實在
 


主廚推薦的炸鱸魚
酥脆美味,也是非常泰才有的

 

每一道的口味都很優,
當然最後都被我們以秋風掃落葉方式一掃而空

 

苦瓜蝦丸湯很清淡    剛好中和其他菜餚的酸辣
 

一鍋飯讓我們吃到精光
 


為了拍照  每個人很有默契的點了不同的甜品
吃了多家的泰菜,甜點還是瓦城系列的最強
 


點的太起勁,還稍稍超過了預算
 


據說最近餐廳的預定情形相當好
所以想吃的人可能得先電話洽詢或是到現場排位了
  


 <非常泰>推出的五人春酒尾牙宴
 


 這些都是店內的十大推薦名菜

開幕優惠:
每日午餐前20名, 晚餐前30名可享85折優惠
有興趣的人得跑的快嘍~
餐廳位置:
大遠百11樓  電話:04-36095050

大遠百一開  解決了我找餐廳的困擾,
我已經在部落格中闢一個大遠百美食專區
就待我一一去品嚐再分享給大家
也歡迎各位格友來格子幫大家搶先報^^
 

延伸閱讀
台中瓦城1
 
瓦城2

泰式料理~ 湄南河
 
創意菜菜~Bug&Bee
 
1010湘菜

台中KiKi泰式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