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無印良品不只是買生活用品,更可以品嘗美食
這就是位於大阪難波站附近的無印良品大樓

Allis一直是無印良品的愛用者
得知大阪的無印良品還有經營簡餐
自然把它放在這次<必吃>的口袋名單中

這家店就位於南海站的附近
附近還有0101和高島屋以及南海站裡面的地下街商圈
逛個一天也還無法盡興
 

餐廳位於B1  其他樓層就販售生活用品

不太好意思在室內拍它們的陳設
所以只能趁搭電扶梯時隨意拍一下
 
不過我發現,日本人對店內的拍攝限制不像台灣的嚴格
除非它嚴明禁止或阻止,否則我還是會為大家捕捉一些畫面
讓大家有一些概念

 

誠如無印良品對東西品質的堅持
無污染天然都是它們的訴求
所以對於餐飲食材的要求就更能讓人放心享用
 

每一樣食材的來源地都有清楚的標示
 

沒有大魚大肉,只有對食材用心的堅持
價位算合理,
餐點大多是簡餐輕食
吃起來無負擔



每日的精選簡餐,選三品的是780日幣,四品的是930日幣,選白飯不必加價,附湯
 
我們選的都是四品,有兩樣主菜  兩樣配菜
選用十穀飯加100日幣
 

每一樣菜都清楚美味又好吃,
選用好的食材 簡單的烹調方式

讓食物的真滋味展現出



這碗十穀飯更是我要大推的
日本米一向很好吃,而這碗十穀飯,除了健康外
滋味更實無窮,讓一向懂得自制的我
居然忘情的扒了一碗
 


也不要小看一旁的配菜,每一樣都是清爽又美味
若不是時間有限,真想多來吃幾回!!
 


湯麵,簡單糕點也都有喔~


從11:00~21:30
 
同場加映  無印良品的戰利品
其實台灣和日本無印良品的價差不多
但是還是有一點點小空間

不過這些我是在大丸百貨買的
因為百貨公司可以湊起來一起退稅
不過低於500單價的會被剔除喔! 

 

 化妝包900日幣

收納袋S號500日幣 
小東西差價不多,但還是有20 %左右吧~


折疊式後背包,有需要實再打開,3980日幣
不一定有便宜多少,但有需要還是順便帶,多少還是有一些價差
 
 延伸閱讀:
2010 夏 東京藥妝美食之旅

2011日光東京五日行

 浪漫花都巴黎行
 
首爾藥妝美食買翻天

2012大阪京都賞櫻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