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先讓大家看一張不優的畫面
家裡的浴室最近因建設公司先前的防水做得不夠好
所以大理石牆面就有一點鈣化
斑斑駁駁顯得很不好看
加上有些大理石剝落
只好來個大整修~





敲掉所有原來牆面換上新磁磚
淋浴拉門也整個換新
磁磚是在一順磁磚選購的西班牙進口磚,
雖然價格不便宜
但是因為考慮常久性,所以磁磚就忍痛的花多一點錢
 

所有的浴材也一併更新
採用的都是TOTO的產品
特別推薦他們家的暖風乾燥多功能機
不但可以讓冬天洗澡更加舒適
快速的乾燥功能可以讓浴室隨時保持乾燥
減少黴菌的發生
甚至可以在雨天當作乾衣機功用


暖風乾燥換氣涼風
一機多用途


洗臉檯面裝上去
整個規模越來越完整
 

唯一沒換的是馬桶
拆下來後貼好壁磚又安裝回去


洗臉檯面下方離地面有些距離
比較不會潮濕
櫃子裡的籃子和置物櫃都是在大創買的
一個39元


 

杯子在台中新光購買
其實是當一般茶杯使用
 
只不過我把它買來當漱口杯用
鮮豔的顏色讓人心情大好




台中晴美一樓花藝店購買
剛好遇到有活動買一送一
兩盆250元


擺在浴室增加綠意
 

東西擺上去後就,更加有樣子了~
而且整個淋浴空間比以前更大




牆上加裝的置物櫃
讓收納更簡潔不占空間
 

牆壁的花磚是我最滿意的
多虧了當設計師的好友YUMI幫我決定
解決了我許多麻煩





另外請系統櫃幫我加裝的杯櫃
剛好把之前從各地買回來的城市杯放上去
看心情決定今天用什麼杯




各種珍愛的茶葉罐也擺的下^ ^

雖然花了不少銀兩,但對巨蟹座愛家的我來說
花在居家佈置上,感覺還是很得!!

 另外許多細部的價格我不太記得,就不用問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