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庭園咖啡,設計多元有特色的店非常多
像這家機器人2店
顧名思義,店裡的擺飾就以機器人為主軸

 


門口的看板,還蠻別緻
 
 

今天來體驗店裡只有在週六日才推出的早午餐
供應時間9:00~11:30
 


 


 

 

 

店裡除了機器人外,還有許多寵物貓
<可是真貓喔~>
 


 

貓趣,咖啡輕食, 上網閱讀
都是店裡的特色
 <不過我基本不太喜歡餐廳和寵物放在一起,畢竟衛生比較堪慮!!>


 



養貓的區域有另外隔在屋外
 



 


小朋友到店裡應該會有蠻多的注意焦點

 


早餐只有三種選擇從129~159元
 附飲料,也可以加價升等飲料

 


這是經典早餐129元
 

貝果餐159 元
原本有火腿  但我換成蛋


其實餐點我個人覺得還好,沒多大特色
內容感覺也單薄,
貝果的Q度也soso

 


 

黑咖啡式附贈的
拿鐵則是加價40元,上面有貓圖案

 







二樓的視野較佳,用餐區域蠻多



 

這家是2店才有供應假日早午餐
 


店內有個人低消100元但不加收10% 的服務費
 當月壽星消費有送小禮物

 我猜應該是機器人吧!!
來店用餐並打卡的會送限量杯墊


咖啡 輕食 貓樂 鐵皮玩具  主題好多元
早餐我覺得還好,不過換個地方,換個心情
也是不錯啦!!
 


名片的設計也充滿趣味性
店址:
台中市忠明南路101號
電話:04-23263385


延伸閱讀:
 
五二咖啡

幸福早餐~哈亞咖啡

養生銀行早餐

吉凡尼花園自助早餐

尼克咖啡  1店


目覺 3

梨子咖啡中科店早餐篇

目覺咖啡
















arrow
arrow

    A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