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台灣雖然人民對環境抱怨不少
但是生活的便利
到處都有美食
而且價格也算親民
更重要的安全指數很高
這真的是常出國的人會深深體會的到~


 而台中更可以算在台灣地區

的幸福城市~




 開在台中SOGO商圈的小梗甜點
 算是甜點界的新秀!!







別太早來喔
下午一點才營業
但也別太晚來喔~
因為晚到的人許多限定的糕點可能就吃不到嘍!!


像我當天下午四點多到店裡的招牌芙雷就跟它擦身而過~

 




店裡擺了許多梗犬的裝飾品
據說梗犬是老闆的愛犬
所以才會取名小梗~


 







桌面很清爽簡約
 

現在不提供WIFI 的地方應該很少吧
 

 

 粉筆塗鴉的牆面充滿趣味興~
 

太晚來所以點心櫃上空空的~
 

 

 

和明先升及小女兒tiffany享用了悠閒的下午茶

 

z
以芒果做成的慕思< 純粹 >粉好吃~
一旁的<可麗露>也讓我我驚艷
是我在台灣吃過最好吃的可麗露
 

 

來個斷面秀~

 

無論外觀味道都是一極棒
 


拿鐵
也不錯喝
 

 

這款蛋糕真心推薦喔
 

 


這片空間是預留給梗犬
 


店裡的招牌千層派
我吃到的是櫻桃千層派

 

 櫻桃量相當多
連玫瑰花瓣都是有機的  可以吃的~
只是我在巴吃過一極棒的千層派
所以擺盤外型蠻吸睛
但是千層酥派的部份
我覺得還好~

 

貼心的店員因為我們玫吃到舒芙雷
還請我們吃手工餅乾

 


一二樓都有座位
二樓還有半開放ㄉ糕餅製作區

 


不好意思拍的有點糊掉了~
店址:
台中市西區明義街52號
電話:04-23198852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3:00~21:00
周一公休

有機會來sogo逛逛時,可以來品嘗一下喔~


延伸閱讀:
 
艾美珠寶盒下午茶


台灣也吃得到巴黎味~永采烘焙坊

巴黎經典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