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薩在義大利餐點中算是人氣相當高的一種
除了<我餓.   我餓......>這種快送到家的披薩外
道地的披薩更重視的是口感嚼勁
 

由幾位年輕的老闆經營的披薩拼圖
 


最近才剛開幕沒幾個月
對於有熱情勤快的老闆
Allis最喜歡捧場給與支持
 


開在大樓的一樓
店面很明亮
只是店址位於巷內
還好這次和饕客YUMI同行
憑她敏銳的地理觀念
居然很快的就找到了
 

店裡還有網路服務
相當符合現代人的需求
 

 


我發現最近去的幾家年輕老闆開的店
都有一個共同特色

務實的不會花大錢在裝潢
這樣降低成本也較快回本

簡約舒適的用餐環境

眼尖的Allis發現老闆很眼熟
一問才知原來老闆就是之前介紹過的<傻子廚房>老闆
現在已經拆夥了才又開了這家店
兩家賣的東西不太一樣
但東西的美味    用心烹調的態度卻是相同的
 
 

菜單


 
 


 


店內座位不太多
我們去的時候是中午還好
若是晚上最好先打電話訂位較妥當
 

 


猜得出這一排木圓盤是甚麼嗎??

 

答案是裝披薩的盤子
 


點餐加90元可附飲料
而湯和甜點則可擇一選

 


海鮮披薩270 元
裡面有蝦子.干貝. 花枝.
 料不少也很新鮮
 


披薩都是現點現做
用400度的爐子只要烤 90   秒
所以很快就可以上菜
 


現場示範
 


 


凱薩沙拉190 元
厚厚的培根肉YUMI很稱讚~~
 


 


烤雞翅210元
非常美味   配上旁邊的烤南瓜.馬鈴薯
更是加分不少
 


 


附的藍莓雪酪
酸酸甜甜不錯喝
 


我拍了有點失焦的是蔬果汁
 

類似冰淇淋口感的提拉米蘇當飯後甜點
讓人有開心的感覺~~
 


店址:
台中市南屯區向心路 96  號
電話:04-24755855

營業時間如上
週一公休喔!!
 

各位格友們!!
  預祝各位民國100年事事順心
要多上部落格幫我加油打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