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台灣的星巴克也推出櫻花杯
早先出國前還問過星巴克的人 台灣到底會不會出櫻花杯?
得到的答案是不知道 可能沒有吧
沒有想到 3/8台灣的櫻花杯也上市了
還好我消息知道的快 婦女節當天也趕快去湊了一個熱鬧
 

3/8號當天因為要慶祝全球星巴克的女神logo將以新造型問市
特別推出可可卡布其諾 買兩杯星巴克還送限定款筆記本

 
我特別拿了新買的台灣版的櫻花馬克杯來裝可可卡布其諾
用自己的馬克杯可以參加集點活動 集十點可以送一杯
 


女神的LOGO其實只有一點點小小的改變而已
  


這個是以咖啡渣做出來的紀念筆記本
 
 

 

超推薦必點的 -- 草莓塔 85元
cp值很高
 

台灣出的櫻花杯
價格比起日本的便宜很多
  


這個馬克杯台幣350元
也很漂亮 設計感很足 不輸日本的櫻花馬克杯
據說很多店面已經缺貨了
有喜歡的人要趕快買喔
否則相信很快就會斷貨了
 

來個台日版馬克杯大PK
中間的是日本 左右的都是台灣版
左邊的是去年的 右邊的才是今年的款式
你覺得哪一個比較優呢 ?
歡迎留言表達你的意見
  
 


這是今年台灣櫻花杯的戰利品
左邊的冷水壺 日本也出了類似款式
還好在日本沒有買 回來台灣買划算多了
在台灣買一個 日本只能買半個
  


台灣款的冷水壺下面是粉霧狀的 而日本的唯一的差別是沒有粉霧狀
這一點我覺得台灣的比較優
  


 

回味一下 這是日本的櫻花杯戰利品
左邊的隨行杯台灣也有出
價格只要350元 而日本的合台幣約520元 
價格差好多 可是花紋有些不一樣

自我安慰一下
  


綠色的隨行杯 台灣沒有出
  


 

日本的櫻花杯款還是跟台灣有一些不同
雖然日幣很高 但是至少是台灣買不到的
過過癮也好 !  


號外補充一下
3/18和3/25星巴克產品打85折
不過如果等那時才要買櫻花杯  
我想是不會有貨的!!


 
延伸閱讀  : 星八克相關文章
日本星巴克櫻花杯
 
星巴克聖誕杯
 
星巴克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