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樸實的靜岡其實也有熱鬧的Lala  Port大型購物賣場
賣場中各種知名的日系品牌都有進駐
之後的文章我會陸續介紹

尤其開心的是找到我在國內就常買的<綠碧茶園>
由於綠碧茶園的原產地在日本
所以那裡有多種茶款
相形之下台灣的分店顯得好簡單喔!!
 

最主要的是日本的商店大都不會阻止客人拍照
所以才能開心的拍下許多照片分享給大家
 

令人大興奮的是店裡面有各種禮盒組
這些在台灣都看不到啦~~
尤其逛街的時間有限而要逛的店太多
這時只能發揮Allis最大的潛能
平時很少陪我逛街的老公
看到我的戰力真有點嚇到!!

  

 


粉粉的櫻花風店面讓人看了愉悅了起來
 

 

櫻花限定款紅茶
 

還有櫻花綠茶
 

看得讓人眼花撩亂都不知該選什麼
 

 

 

 

 

單顆包裝的精裝茶
 

茶壺的保溫套在台灣從沒看過
 

 


  

時間有限只能選購一些戰利品
白桃烏龍限定罐1280日幣
櫻花茶1030日幣
另外單顆的包裝一個300日幣
 

 

 

 

 

這個是茉莉金元寶
精緻的一顆細緻的包裝
換算台幣真的不便宜
但以現在的日本大地震
根本短期無法再到日本
也慶幸當下有都把它們買回來
 

 

泡開之後裡面居然是如此美麗的茶葉而且還有壓縮的花在裡面

 

因為日本地震近期也到台彎的櫃上去小補貨

 

這個是台灣限定款
沒辦法限定款就是我的罩門
其實在台灣的綠碧茶園換算下來並不會比日本貴
但是日本有許多款式市台灣沒有的~~
 

台灣的門市現在只有台北新光和台中新光
認識Allis朋友在台中新光報我的名字可以有9折的會員價喔
其他不認識的朋友就非常抱歉了~~
 

這個是在台中新光買的茶杯
由於兩層的設計所以拿起來不會燙
一個450元的定價
 

美麗的茶色也可以清楚的看清楚

延伸閱讀:

綠碧茶園~聖誕茶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