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些美麗的法國圖片了沒,沒錯Allis又要再度背起行囊
遠赴最浪漫的國度 -- 法國巴黎

巴黎已經去過兩次 可是兩次都因為遇到扒手
這次要再去 其實心裡有點七上八下

 

因為女兒要到巴黎就學
閒著沒事的我心想 : 去晃晃也不錯
所以接下來 Allis將會有一系列的
為了不讓台灣的格友跟我失去連絡
我會在巴黎同步連線po文喔 ! 

 
 



巴黎除了有買不盡的名牌之外
還有看不完的博物館
美麗的塞納河 浪漫的香榭里榭大道 
個性的瑪黑區 還有可口美味的可頌 馬卡龍 
都一一等著我去征戰
  




LONGCHAMP的故鄉,各種亮眼的新色
好友們的訂單讓我有好多的採買工作要做


目前只接受至親好友的訂單
如果需要 LV . 及各大名牌代購的
請到信箱留言 
並附上清楚照片及型號
 
若不是認識的朋友想代購
Allis會請妳先附一點訂金
也可以幫你代買喔 !!
接受訂單的時間 從 9/14 -- 10/3 

原則上 Allis只抓退稅的利潤和刷卡的手續費
比起其他代買 便宜很多了
純粹服務格友啦  ! 
因為行李重量的關係 大包的數量有限
皮夾則因不佔空間
能接受的訂單數量較多
預購從速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