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中國傳統服飾揚名餘海內外的<夏姿>
除了服飾之外,近年來也跨足到餐飲茶藝界
成立了采采食茶
供應精緻喜餅,牛軋糖,鳳梨酥,各種茶葉....
還有精緻餐飲
 
大遠百2樓的分店是<采采>南下的第一家分店
夏姿高價的服飾我們不一定買的起
但是吃吃東西總不至於貴到哪裡去吧~
 



一壺茶380元, 但是如果點餐就會附贈一壺茶
當然是點套餐實惠嘍

 


下午茶有附兩塊蛋糕和一壺茶  520元
雖然看起來很高檔的店  但是服務人員都非常親切
而且一再提醒我們他們餐點的量很多
不需點太多

我心裡還疑惑的想,看起來就是輕食嗎!!
哪有可能太多呢??

 
趁著等餐點的同時,盡責的格主我
當然得幫大家補些店裡的照片
讓大家也有親臨現場的感受嘍^^

 

特殊的普洱茶牆磚
 

店裡的糕點包裝都是中國風, 好高雅
收到這種禮盒應該很幸福吧~
 


店內的裝潢很古色古香,有一種博物館的氛圍


精緻的鳳梨酥,收到應該捨不得吃吧!!
八入480元    十二入680 元    二十四入1280元
剛好可以買了帶到巴黎送朋友

 


櫃台這位女服務員的服務真的沒話說!!

我覺得大遠百對服務人員的要求很高
我至少進大遠百六回合
都沒遇過會<冰>你的櫃姊

逛起來心情愉快,回訪率也高


我很喜歡店裡的裝潢風格
 




12/29才剛開幕,知道的人不多
所以還不到人擠人<不過我去的是非假日>






 

我喜歡寬敞的餐桌  不像有些餐廳小小的桌面
好像客人只能點飲料喝

 

我們今天點了海鮮沙拉套餐590元和油封鴨腿佛卡夏套餐490元
 

點套餐都會附贈麵包
 

口感獨特的迷迭香奶油
 


茶是一大壺喔~
而且是烏龍茶茶葉沖泡的,而不是茶包
茶壺本身的保溫效果也很好,
喝到最後熱度都還夠! 

 


是照片的效果,其實這一盤很夠量
盤子約六人份大小
重要的是新鮮可口的海鮮<蝦,花枝,魚,干貝>
料多又美味
Allis不輕易給三隻讚喔

 

有機會去的人這一盤一定要點~
 

 

三大塊的油風鴨腿佛卡夏
 

另外還附沙拉和松露菱角 
我終於相信為何服務人員要我們別點太多 

店內有多種禮盒組,過年快到了
應該是不錯的送禮選擇
  


結婚禮盒
提供給未婚的好友Angel, 將來可以選這款喜餅
相信大家都會永遠記住美麗的新娘





大遠百的餐廳真的好多
又有停車空間,短期內我都要好好在裡面尋找美食

 

這是大遠百的公共休閒空間
讓不耐久逛的男士有個歇腿等候的區域
 


很不錯吧!!
大遠百已經取代新光三越成為我的新歡了!!

延伸閱讀:<大遠百系列>

克勞蒂杯子蛋糕

非常泰

大遠百美食街


鼎泰豐


鳥窩窩

全球第一家ALLESI咖啡輕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