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了許多英國文章之後,又要將時空轉回到巴黎
這次買的長榮機票是搭配機加酒方案
其中有附三晚的飯店
由於住宿的時間必須連在一起
先前因為東奔西跑
所以只能將住宿時間放在回台前在巴黎待的這三個晚上


長榮機加酒方案有不同的飯店  依價位高低可選擇

有興趣的人可自行到長榮官網去查詢!!


選這家飯店的原因是因為它也在蒙帕拿斯   跟之前在巴黎時住的飯店很近
至少不用花時間再去摸索
而且這裡交通很便利
離巴黎鐵塔不遠 走路也可以到喔

遠遠的高樓就是全巴黎最高的大樓<蒙帕拿斯塔>
很多巴黎人都嫌他它醜,不合乎建築美學

 

 Hotel CONCORDE是四星飯店
至少比起之前自己訂的飯店好多了~
而且還有附早餐^^

其實出國旅遊機加酒的套裝行程相當划算
我記得先前自己單買機票的價錢也差不多




最開心的是在櫃台的一些免費資料中發現了拉法葉百貨公司的九折優惠卡
雖然大多數的名牌不適用
但仍然有許多店是可以享有9折的優惠
讓我真是如獲至寶~



巴黎的物價高
雖然房間不算豪華,但是以價位來說
我覺得很不錯
而且Hotel CONCORDE是連鎖飯店
自然有一定的水平
 

 



歐洲的飯店講求環保  基本上的備品不是那麼齊全
像牙刷牙膏都一定要自己攜帶
飯店是不提供的

 




飯店有提供礦泉水和茶包
基本上法國水龍頭打開就可以生飲
不過我還是會自己再買礦泉水
 
法國非常乾,晚上睡覺也常會不自覺的渴醒!! 

 
 

飯店有附早餐,以法國昂貴的物價來說
兩個人一天至少省下30歐的花費




法國麵包 可頌當然是法國本地的好吃
而且在法國這兩樣要踩地雷的機會不大
 



法國的優格我覺得很好吃
 


起司也是它們的強項
 


早餐種類雖然不是很多樣,但都還算不錯~

 


還有現煮的拿鐵咖啡,光這點就要給他拍拍手



飯店的中庭
 


 飯店商務客人很多,因為離機場巴士站很近
而且每隔30分就有一班,往返機場非常經濟方便
延伸閱讀:
 
2012法西英之旅

 
浪漫花都巴黎篇

西班牙我來了

首爾藥妝美食自由行

2011靜岡伊豆賞櫻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