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is今天要帶大家逛一家日本超可愛的紅茶店
光看第一張照片
大家的焦點應該就會集中過來吧!!

<山田詩子>世,一位插畫家
也是個紅茶專家
店裡的所有商品加上她的可愛插畫
讓商品加分不少
  

她有許多加分店
我去的是位於自由之丘的分店
 

從自由之丘車站出來往右邊直走
大約五分鐘路程就可以到這個大型賣場
山田詩子紅茶店位於商場的二樓
 


 附近的腳踏車立體停車場
 

 進到店裡整個心情大好,店裡的佈置好童話
更開心的是店員大方的讓我拍照
讓我又要選產品,又要拍照忙的不得了
 

 

連包裝袋上都有可愛插畫
 

周邊的杯盤

 





若不是攜帶不便,每個杯盤我都想買
 

每一款茶都有試聞罐
可以聞聞看是不是自已喜歡的茶款
 

 連毛巾都好可愛
只是我忙到都忘了買~
 

 

 

 令人開心的下午茶
 

 

店裡的娃娃
 

 

 

 

 
 
看得我眼花繚亂
甚麼都想買
只是價格也不便宜
等慢慢收集吧~
 



賣場裡在拍廣告的人好認真喔
 

 一時找不到賬單,,印象中小盤子好像685日幣
茶包一小包約40元,設計費都加在裡面
但是買到的心情是無價的^^

台灣的誠品好像有引進部份餐盤
喜歡的人可以自己找找看!!
 




 每一款茶都各有特色
初入門的選這種綜合包最適合
 



 
拿來裝食物顯得特別好吃~
 
山田詩子官網
http://www.karelcapek.co.jp/


延伸閱讀:
 2010東京藥妝美食之旅
 
香港走透透

2011香港吃喝玩樂

2011首爾藥妝美食超好買


2012東京天空樹之旅
 

 東京羽田機場超好買上

東京羽田機場超好買下


2012大阪京都賞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