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allis參與過美妝新得分享後
突然有許多醫美,保養品紛紛寄邀約試用

對於醫美我則是敬謝不敏
而保養品我一直有自己愛用的品牌
 
 所以基本上非大廠有一定口碑的商品

 我也不敢亂用,
 畢竟ㄕˋ用在臉上
出了問題,那可非同小可


來自紐約第五大道的頂級時尚保養~ERNO  LASZLO
今年九月即將進軍台灣
將於9/27(四)於台北忠孝Sogo百貨隆重開幕


ERNO LASZLO有許多知名商品
這次體驗的剛好是他們家第一,二名商品

挽救王室公主婚姻的肥皂

 
傳奇故事發生在1927年
匈牙利公主Stephanie因為肌膚老化黑斑,面皰問題
進而影響到婚姻
後來公主遇見當時還未成名的Dr. Laszio
以超越時代的<肌膚醫學新思唯>成功治療公主的肌膚問題並挽救了婚姻
也因此開創醫學美容護膚風潮

至今ERNO LASZLO已譽滿全球八十五年



 
ERNO LASZLO的創辦人Dr .Laszio 主張<逆轉肌膚年齡,對抗老化關鍵,
 在於保養時需徹底的潔淨肌膚,進而啓動自我療癒及抵抗能力,才能讓肌膚恢復健康對抗老化>

 他堅持以皂和水取代當時流行的洗面霜

 

150g售價1500元
不便宜,但是因為肥皂質地相當扎實
我想一塊用四個月 應該不成問題
 


精緻的包裝,黑色的肥皂
因為是死海礦成份
強調可以排毒淨化肌膚
所以有<死海奇蹟皂>之稱


 

 

 

來自紐約品牌
 
我最近偏好用肥皂洗臉
感覺比乳狀洗面乳好用多了~



 試用加水,沒太多泡
但試用在臉上卻有輕微去角質效果

 天天用也OK
 


 不會太快化掉,所以只要保持乾燥,可以用很久
我把它放在無印良品買的皂盒
方便保持乾燥,存放更久

  


另一項試用品<水療冰白面膜>
用的是萃取出的<深海紅藻小分子蛋白>
可以保溼並安撫舒緩肌膚
膚在臉上可以瞬間降低肌膚表面溫度15 度
可以改善肌膚老化,鬆弛,暗沈,斑點,毛孔粗大等五大問題
 


一盒裡有四份組合
有別於一般面膜是單片包裝
這裡的是兩劑合一
調配後再敷在臉上

 
四組要2300元
所以是很高檔的敷面膜


  








 感覺像藕粉的粉末,加到碗裡在用專用棒調和
敷在臉上的感覺很特別,效果也很讚~

只可惜目前台北有專櫃,真希望也能早一點來臺中設櫃
相信這個品牌應該會成為我化妝台上的一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