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館小館一直是我家重要節慶最喜歡的用餐地點之一
因為它擁有法式餐廳用餐的優雅氛圍
再加上它的價位
在法式餐廳中算是美味
價格又親民的


十二月除了好友生日也是家中勞苦功高的明先生生日
Allis自然不敢怠慢
幫他訂了<法森小館>來幫他慶生
 
 

其實吃法森小館,每次都肥了我
因為 吃方便素的明先生變來變去還是差不多
但是我則多了每月精選菜單的變化
能挑的實在太多了

 
 




這是一般單點菜單
 

 


餐前現打果汁,和餐前開胃小菜
 
每人加35元就可以礦泉水無限暢飲
這應該是所有餐廳中礦泉水加價喝相當划算的一家
所以幾乎來的客人都會改喝礦泉水<一般水免費>


 



明先生的沙拉
 

店裡的麵包拿上來都是熱的ㄋㄜ
我怕吃太飽,麵包他們幫我打包帶回家
隔天回烤依然美味
 

左邊的是玉米濃湯右邊則是洋蔥湯
我個人相當推薦洋蔥湯
 

素食的烤蔬菜義大利麵
 

炙燒金槍烏賊鑲海鮮搭香草沙拉

想不到烏賊小小的變化  竟然可以做到如此美味
搭上醬汁,光前菜就如此讓人滿意
 

我的主餐

上面的是肉質鮮美的鮮魚
下面搭的是藷泥,搭配著一起享用,更添風味
 

餐後飲料
 

最期待的餐後甜點
綜合甜點拼盤
 這個是精選套餐才可以選的
 

我們家每次必點的蘋果派
 

貼心的餐廳主任Ginna
還幫我們貼心的準備了驚喜禮物~芒果慕司

 
 



 大廚們就在這裡烹調一道道讓客人一再回訪的佳餚
 

 

 以客為尊的法森小館
已經由一個店面擴成兩個
依然無法應付大批預訂用餐的客人
 
通常想來用餐平日一周前預約是必要的
若是假日通常還得兩週前比較保險喔~

 

 店址:
台中市大忠南街42號
電話:04-23721339

延伸閱讀:
一訪法森小館

樂沐餐廳

巴布餐廳

法月餐廳


法森小館母親節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