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寶盒除了裝美麗的飾品,原來還可以拿來裝盛可口美味的糕點
台北的艾美飯店,除了有新穎舒適的飯店外
本身附設的餐廳也是人氣相當高

上次曾介紹過飯店和早餐
這次來推薦一下它們家的下午茶餐廳<北緯二十五>
這裡是開放沙發區,
提供的是有別於吃到飽的自助餐
而是三層盒的英式下午茶
 
 

這天剛好陪Tiffany回台大門診
既然北上當然也得順便嚐美食


開放挑高的空間
望著透明窗外的景致,有一種浪漫的悠閒
 


豐富的三層盤,供兩人享用
每一種餐點都是兩人份
量相當足夠而且精緻


除了三層盤的英式下午茶糕點
飲料有各式英式茶和中式的阿里山金萱及咖啡
依我個人絕對是選擇熱茶
因為這樣跟甜甜的茶食最搭
也比較解甜膩
 

 

你看窗外人,窗外人看妳
  


加價900可以香檳無限創飲喔~
 對不愛喝酒的我,當然沒什吸引力!!

 

艾美的裝置藝術一直相當出名 也蠻現代
 

 

 

我原以為是恐龍,仔細一看原來是長頸鹿
 


潔白的牆面貼上紅色春聯,就相當醒目
 

探索廚房提供的是各時段的自助餐
 

生意很好,一定要是先訂位喔 ,因為都是費工的糕點
 我當天臨時訂,幸好有補位上^^

 

 抹司康的果醬,也是知名品牌的高檔貨
 

料多美味的巧克力奶酪
 

 

 我的阿里山金萱
 

Tiffany  的伯爵茶
 

中式白瓷茶杯,配上金萱茶 ,  相當搭
    

展開的珠寶盒糕點樣樣可口~
 

第二層的甜點 巧克力蛋糕,巧克力玫瑰塔,花生馬卡龍
 

 

最下層的有紅酒洋梨塔, 司康, 檸檬棉花糖
司康我覺得還好而已,
 棉花糖倒是出乎意料的爽口不甜膩

 


第一層的鹹食有, 蘿蔔酥餅,帝王蟹佐魚子醬脆餅,
番茄乳酪左青醬,柚香照燒鮭魚 
 

 

幾可亂真的巧克力玫瑰花, 有一些酒香
當然甜點一定是甜的
這時就慶幸點的是不甜的熱茶~
 


 

 

最後再來一大盤水果
這些東西下肚,我中餐晚餐就一次解決了~

 
 

 

花生馬卡龍, 外皮做的有一定水平以上
 

 

一層層被我們解決^^
 


用的是法國茶包, 自從Jenny在巴黎後
感覺法國的東西也親切了起來
 

 
 下午茶人套餐1680+10%
供餐的時間是15:00~18:00

目前有跟澳盛,花旗,三越信用卡做85折優惠,算起來不無小補喔
 
延伸閱讀:
 台北艾美飯店房間篇
 
 
台北艾美飯店早餐篇

 

台北 W飯店房間篇 
http://www.wretch.cc/blog/mayliu0711/22878855

http://www.wretch.cc/blog/mayliu0711/22880491


 台北 W 飯店早餐篇

台北  晶華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