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追求的絕對不是虛榮的名聲
                  而是希望以前所未有的方式,
                   表達我對某些神聖時刻的感想
                    包括最觸動人心的一刻!>
                                    安徒生

 

位於台中國美館從11/13~2011 ,2/20
正在做童話大師--安徒生世界特展
 

921地震後整理在復出的國美館
近年來整理越來越有規模
 

游文富的作品~~ 春雪後
 


 

位於地下一樓的展區
 

 

順著展覽路線指標
先買票就可以入內參觀
 

國美館一樓大廳
 

全票一張200元
若用合庫卡或中友百貨的家族卡可以友九折優惠
 

 

 

入口展示著安徒生一生中最著名的童話故事劇中主角的造型玩偶
 

安徒生像
 

 

著名的童話故事~~醜小鴨
 

 

現場有一些活動可以利用買票時附贈的資料來完成
 

 

 

 

安徒生旅行時使用的行李箱
  

 

愛旅行的安徒生藉著旅遊世界各地
幫他找到許多創作題材
 

 

 

 

利用剛剛剪下的圖卡放到機器中可以出現不同的投影圖像
 


每一個人都熟悉的小美人魚正是大師的作品
 

 

轉動不同的圖案可以創造出自己設計的圖卡
 

 

                      戲劇帶給我教育
                          讓我增廣見聞
                                    安徒生格言

 

 

這裡會有大哥哥大姐姐說故事
 

 

 


 

安徒生一生的經歷
 

 

參觀完出口處  還有義美公司配合的創意餅乾製作
 


 

 這是我今天還老返童的創作
 

 

當然一定不可放過的的賣店
 

戰利品
東西不便宜小買些可以當作下一次的贈品^^


 國美館週一休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