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Allis愛住不同飯店的個性
雖然對香港W 飯店和奕居飯店相當滿意
但總不能每次住一樣的飯店吧

這次香港行先從網路上大家的評價下手搜尋
再找與華航自由行有配合的飯店
最後找到JIA 精品飯店

但這家標榜精品的知名飯店
卻讓對飯店品質十分要求的Allis......

 
位於銅鑼灣的JIA 是一家標榜低調奢華的飯店
從外觀幾乎看不出是一家飯店

因為一般香港飯店都不供應早餐    有的網路費用也要額外加
而jia不但供簡易早餐還有下午茶以及全天候的氣泡水, 新鮮果汁
晚上甚至還提供香檳
所以深受商務客人的喜愛

我發現住宿客人以外國人居多
 


 

 

早餐種類雖不是很多,但麵包水準很不錯
還提供水果,算是相當貼心
服務的人員也都很親切
因為jia的音近< 家 >
就是希望給入住的客人有像在家般的舒適感
 

 

專業的咖啡機提供各種特調的咖啡
 

簡約的大門                                                             我最喜歡的氣泡水
住這裡至少可以省掉許多吃的花費
 

JIA除了是香港第一家精品飯店
而且更是由法國知名設計師Philppe  Starck所操刀

一樓大廳中擺放了好幾張充滿設計性的椅子
 

 

 

這一張充滿趣味性的畫
白天還好,晚上恐怕會有一點嚇人
有時候設計大師的欣賞角度與我們是不一樣的!!
 

 

 右邊的果汁吧 ,隨時都會補滿

 
 所有的美麗都只僅僅於樓下
因為我們的房間真的是好小喔
當下讓我想念起上次的奕居飯店
我覺得這裡的房間大概只有奕居得1/3不到
 

 
 
原來這裡是舊公寓改建
連電梯一停都會上下震動一下
 
 
雖然房間裡連電爐  微波爐都有
但樓下有免費的東西
我覺得根本用不到吧
 

 

夾腳的適內拖鞋倒是少見,也很不錯穿
 

外國的設計師畢竟不重風水
床頭床尾各有鏡子
弄的我覺得心裡都怪怪的
 

 
 
冰箱的飲料是另外收費的
 

雖然有沐浴用品但是牙刷牙膏是要自備
還好我是先從別人的部落格得知,已經先自備了
 

總之對飯店的評價真的見仁見智
而且我覺得飯店的服務與貼心都在許多細節上表現出
但是雖然改裝不久  但我覺得很多地板已經顯得老舊
以香港如此新潮的都市
飯店推新的程度如此之快
如果不是有相當的魅力
真的很難吸引客人二次回訪


飯店地址:
 香港銅鑼灣伊榮街1-5號
過街就有一家超大的鼎泰豐, 附近還有泰昌餅店分店
吃東西逛街倒是很方便
 

延伸閱讀
香港w飯店

香港W 飯店房間篇

香港奕居飯店

2010/12 香港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