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家裡買了Apple的i Mac電腦之後
著迷於Apple世界的神祕魔力
也從此走上迷戀Apple產品的不歸路
 
但也多虧了Apple方便的軟體系統
Allis開ㄕˇ 了寫部落格的日子
 


為了運用方便免費的軟體
家人的電話全換成I phone4

無論白色或黑色都沒關係
都要幫它穿上可愛的外衣

 


這些是之前去台北無意中的戰利品
不過被女兒分到我只剩兩個

為了這些可愛的外殼,眼前我完全沒想要買iphone4s的動機
 



之前台中Dazzling開幕時以五折優惠價買到的外殼
質感很好
 

還附了保護貼膜和擦布
 





加上鏈子的Samantha外背帶
 
 
除了i mac  i phone我還有MacBookAir11  i  pad2
當然它們也各有專屬配備嘍~
 

 

MacBookAir11 推出的專屬超輕提袋
 



輕薄的MacBookAir11 成了我出國po文的輕便武器

i pad雖然輕便,但要po 文就沒那麼方便
 

螢幕放上之前在淡水天元宮拍的櫻花
 



方便的i pad2 造成狂銷不是沒有道理
 

 中間是舊款的 touch
 



 Apple的周邊商品多到讓人忍不住一買再買
 

順便介紹一下我兩台相機的配備
 

相機保護套,自己選購的舒壓背袋
 

還可以不佔空間的收起來
 

 

背起單眼相機   舒壓帶非常重要
 

波特包出的相機包
放canons95剛剛好
 

 


延伸閱讀:
 
香港行 i pad2買到手

台中Dazzling  cafe  sky蜜糖吐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